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品质可靠创富无忧 陕汽商用车德龍轻卡、智云新能源热销

2023年10月25日 14:44:08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近期,陕汽商用车在全国各地举办了一系列的德龍轻卡、智云新能源新品上市活动,掀起了一股赏车、试车、购车的热潮。

10月21日-22日,陕汽商用车分别在湖北、云南区域举行了德龍轻卡、智云新能源新品上市活动,受到广大用户的青睐和信任,斩获订单140多台。

德龍轻卡:整合优秀动力链,动力强劲,省油省心

一条优秀的动力链,是一台优秀轻卡的基础配置。陕汽商用车与西安康明斯、云内动力、法士特和汉德车桥深度合作。在发挥各自核心优势的基础上,进行技术整合,为德龍轻卡打造出了一条强劲、稳定、智能的动力链。

作为动力链上的核心,发动机是德龍轻卡的重中之重。康明斯F2.5国六发动机,排量为2.5L,最大输出160马力,最大扭矩460牛米,动力强劲,爬坡轻松。

在变速箱上,陕汽商用车选择了业内领先品牌法士特AMT变速箱。其采用了全铝合金轻量化设计,在重量更轻的同时,速比范围更加宽泛,传动效率可达到99.8%以上。

在车桥方面,德龍轻卡搭载的汉德车桥,其桥壳疲劳寿命均值超100万次,最大承载较行业内竞品高近20%。在拥有强大承载能力的同时,完美驾驭山坡、弯道、颠簸的复杂路况。

在能耗方面,德龍轻卡搭载了康明斯智慧大脑CBM2.0系统,可以实现智能油耗管理,实现更节能、更高效率的燃油效率。

经实测,德龍轻卡整车综合油耗降幅5%-7%,这意味着每年可以为客户节省数千元燃油费,创造了更多的利润空间。

智云新能源:长续航、强能效,高可靠,助力高效城配

作为陕汽商用车推出的全新一代新能源轻卡产品,智云新能源轻卡专注于城配领域,针对不同细分市场和使用场景,推出标载版、标准版、复合版等多种版本车型,充分满足多样化的城配物流需求,为客户了提供最优的运输解决方案。

续航能力是新能源轻卡的重要指标,智云新能源的电池容量最大可选择100.46kWh,车辆最大续航可达320km,能满足大多数城内和城际的配送工作。

在能效管理上,智云新能源轻卡采用的升级款汇川扁线电机,综合工况下,最高传动效率可达97.4%,能耗可以降低5%。采用的电机集成桥方案,传动效率比直驱桥提升7%以上,电机转换效率更高,整车能耗更低。

在维保方面,智云轻卡整车B10寿命高达8年40万公里,行业领先。电池采用第三代高循环LFP体系设计,配合电池包液冷系统 ,电芯循环寿命更高,彻底改变了纯电轻卡电池包寿命短的痛点,使得电池质保周期可达8年或40万公里。让卡友创富路上再无后顾之忧。

近期一系列上市活动的成功举办,再一次有力地诠释了陕汽商用车“为用户造好车、为客户创造财富”的品牌使命。未来,陕汽商用车将坚持不懈地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持续加大研发投入,推出更符合客户需求的产品,以回馈广大卡友和社会各界对陕汽商用车的支持和喜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