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超A级”五菱首款轿车星光,风阻居然只有0.228?

2023年10月25日 14:52:02
分享到:

10月中旬,五菱首款轿车五菱星光在重庆举办了品鉴会。本次体验的为混动版本,预计在11月内上市,纯电版本计划在明年上市。

外观方面,首先五菱星光采用了展翼式布局的前格栅,以五菱logo为中心向外放射,与整车融为一体。

车身整体采用低风阻流线型设计,俯冲式车头配合超长动感大溜背,使其外观更加运动。0.228的风阻系数不仅提高了车内静谧性,同时也让星光拥有了更好的能耗表现。

五菱星光搭载了五菱最新发布的神炼电池,其电芯采用「问顶技术」,从电芯内部结构、固液界面和材料体系等方面进行优化创新,并通过独创的MUST设计密封整个电池包,保证电池更加稳定、安全。

五菱星光配有8.8 英寸+15.6 英寸悬浮智能双屏,并支持手机与车机账户互通,导航信息可以自动同步至车机解决车上“打字难”问题。

总结:这款车不管是内饰、外观,还是车辆的动力配置方面,可以看得出五菱满满的诚意。整体来看五菱星光也是同级家用轿车中一个不错的选择,让我们来期待他后续的动态表现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