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东京车展:日产Hyper Punk概念车亮相

2023年10月25日 19:15: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网通社资讯 10月25日,日产Hyper Punk概念车亮相2023东京车展,新车定位纯电跨界SUV,该车外观造型采用了极具个性、时尚的设计。

日产Hyper Punk采用了极具个性化、时尚化的车身设计。前脸部分,新车运用了大量折线设计,细长的LED灯带辨识度极强,大尺寸黑化的格栅搭配下方三角形灯组造型,更显动感。此外,该车车身表面的银色涂层在不同角度和光源下呈现出不同色调。官方表示,该车专为内容创作者、艺术爱好者等人群所量身定制。

车身侧面,新车的折线设计设计感十足,黑化的轮眉更具野性。此外,该车轮毂造型同样运用了发光的三角形设计元素,造型看上去十分猎奇。车尾部分,该车尾部整体更显大气,贯穿式的尾灯内部运用了不规则线条做点缀,下包围的设计与前脸相呼应。

内饰方面,日产Hyper Punk的车内空间融入了“折纸(Origami)”设计元素,红白的撞色设计十分时尚、动感。此外,该车车内还搭载了人工智能系统和头枕生物传感器,可以实时监测到驾驶员的情绪变化,自动为驾乘者选择适合的音乐,个性化十足。

(图/文 网通社 杜金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