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四驱性能两驱油耗!哈弗枭龙MAX真没开玩笑?

2023年10月25日 22:10:04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lookartv.com

我们在特来电超充桩上对这台车进行充电效率测试,最高充电功率34千瓦左右的表现,较比同级同价的对手来说,可以算是特种兵式的补能效率了,仅用时62分钟便可充至满电,统计30%-80%充电用时,更是仅有23分钟,诚不欺我,这是助力车主不浪费每一分每一秒。

我们计算了一下,在平均车速33km/h使用情况下,哈弗枭龙MAX纯电续航达成率为103%,这样的表现相当nice。实测纯电续航电耗17.72kWh/100km,在这里我们节目组拍着胸脯说,如果您充电方便,且每天上下班距离不是很离谱,拿它当电车开一点毛病也没有,你信我就完了。

我们计算了一下,在平均车速38km/h使用情况下,哈弗枭龙MAX馈电油耗为7.08L/100km,虽然城里开它基本以两驱行驶,但人家可是正经八百的四驱车,四驱车这样的油耗表现,兄弟们是不是也能坦然接受?

作者丨王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