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东京车展:丰田FT-3e概念车首发

2023年10月26日 00:50:08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在今日开幕的2023东京车展上,丰田FT-3e概念车正式首发。新车定位一款SUV车型,并且是丰田下一代纯电动汽车的提前展望。

造型方面,可以看到FT-3e概念车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新车前脸采用了封闭式格栅,贯穿式LED灯带是当下的主流设计方向。新车侧面拥有非常流畅的线条,悬浮式车顶以及隐藏式门把手都是如今量产车常用的前沿设计手法。尾部方面,新车的尾灯同样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与前脸相呼应。

这款概念车外观还有一个非常特殊的设计,能看到从车身下部到车门上部配备了数字显示屏,可以显示包括电池电量、车载温度和驾驶员接近汽车时的内部空气质量等信息。

FT-3e概念车将采用丰田下一代座舱系统,内饰方面除了采用大量数字信息展示外,还将搭载丰富多样的交互功能。此外,新车还将采用通过创新技术提供新的驾驶体验和个性化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