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4年正式发布 新款斯柯达速派预告图曝光

2023年10月26日 12:45: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新款斯柯达速派预告图。新车将提供掀背版和旅行版两种车身形式。据悉,新车将于2024年正式发布。

从发布的预告图来看,新车采用了家族式最新设计语言。相比现款车型而言,新车前格栅的边缘更加圆润、柔和,并配备大量镀铬装饰件,看上去较为时尚。同时,下包围采用贯穿式设计,两侧的“獠牙”为车头增添几分凶狠感。

尾部造型十分简约,最大亮点在于采用了全新的尾灯组,点亮后具有一定辨识度。尾灯的中间将标有“SKODA”标识,提升了整车辨识度。

全新柯迪亚克内饰图片

内饰方面,虽然此次并未公布新款速派内饰图片,但前不久海外刚刚发布了全新柯迪亚克官图,我们猜测新车内饰大概率会与全新柯迪亚克内饰保持一致。

全新柯迪亚克内饰图片

相比于斯柯达家族现款车型而言,新车内饰将焕然一新,尤其是中控区域的造型设计,通过线条的走向,让视线聚焦在中控屏上。同时,新车还将搭载全新的10英寸液晶仪表盘和1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

动力方面,作为参考,全新柯迪亚克燃油版车型将会提供1.5T和2.0T两种动力。新能源车型将会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由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系统综合最大功率有望达150kW,WLTP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也有望超过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