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备弹出式大灯 马自达ICONIC SP概念车发布

2023年10月26日 12:53: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在2023东京车展上,马自达SP概念车正式发布。新车采用了双门跑车造型,并搭载双转子发动机,这是马自达给出的如何将运动跑车和电气化时代完美融合的全新解决方案。

外观设计方面,马自达ICONIC SP概念车有着紧凑且感性的设计风格,可能很多人第一眼就会默认为它是下一代马自达MX-5的雏形,但仔细观察细节便会发现大有不同。首先,该车前脸部分采用了弹出式大灯,也就是俗称的“跳灯”。这项设计因为耐用性以及风阻问题,被各大厂商所摒弃,如今马自达再次祭出这一“利器”,相信在上述两方面都进行了改进与加强。

其次,纵观马自达品牌的跑车历史,不难发现同样配备弹出式大灯的车型除了第一代马自达MX-5之外还有享誉全球的马自达RX-7。并且再结合宽大的车门设计以及动力系统所搭配的双转子发动机,不难看出这款概念车很可能就是未来将要“涅槃重生”的马自达RX-7。

马自达ICONIC SP概念车的内饰部分采用了极简风格,并辅以大量绒布质地的面料进行包裹。液晶仪表和多媒体触控屏均采用镶嵌式设计,方向盘除了触控式按键之外,背面还提供了大尺寸的金属换挡拨片。一切简化的设计都是为了能让驾驶者更专注驾驶,这也是马自达“人马一体”精神一直所传承的精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