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宏光MINIEV第三代马卡龙官图发布 外观时尚/动感

2023年10月26日 13:22: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网通社资讯 10月26日,宏光MINIEV第三代马卡龙官图发布,新车沿袭前代马卡龙时尚实用等品质基因,新车联名SMILEYWORLD,并推出5款SMILEY乐趣双拼车色,搭配复古时尚拼色套件。此外,新车有望于最近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设计风格,并采用SMILEY美学理念,造型看上去更加复古时尚。此外,新车推出了暖白色,推出奶杏咖、轻芒黄、牛油果绿、白桃粉、鸢尾蓝五款双拼车色,满足年轻用户不同个性选择。

细节方面,新车前后灯组均采用了全新设计,相较于现款车型,椭圆形的灯组造型更显可爱。此外,灯光环形点亮设计科技感十足。与此同时,新车结合SMILEY微笑元素,设计了双拼色前后保、行李架、幸运草轮毂盖以及微笑马卡龙专属侧标等丰富套件,进一步为年轻用户带来丰富的个性化需求。

(图/文杜金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