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对标比亚迪汉,三款国产中大型电车推荐,高端出行新选择

2023年10月26日 14:57:1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随着电动汽车技术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考虑购买电动车作为出行工具。在中大型车市场上,比亚迪汉一直是备受关注的车型,然而,除了比亚迪汉之外,还有其他几款国产中大型电动车也值得考虑,本期内容我们就从中挑选了三款,准备购车的朋友来了解一下吧。

一、极氪001

作为极氪旗下首款量产车型,极氪001定位于猎装轿跑,前脸细长的日间行车灯覆盖在引擎盖两侧,下包围处点缀有熏黑饰条,进一步增加了视觉宽度。侧面造型低趴且运动,隐藏式门把手和无框车门也没有缺席。尾部造型同样个性十足,相得益彰,进一步强化了其运动氛围。

在内饰设计上,极氪001采用大面积的皮质包裹,不仅提供了柔软的触感,还为其增添了高级感。中控台的设计层次分明,配备了一块8.8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和一块15.4英寸的中控大屏。此外,全系车型都标配了HUD抬头显示。

动力方面,极氪001提供单电机两驱和双电机四驱两种,前者电动机总功率200kw,后者电动机总功率400kw,百公里加速度最快仅需3.8s。在续航方面,提供560km、741km、656km和1032km四种续航里程,能够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二、岚图追光

岚图追光作为中大型纯电市场的新秀,其前脸设计独特,采用封闭式进气格栅,并镶嵌有可点亮的logo贯穿式日间行车灯,这不仅拉宽了车辆的视觉宽度,还增添了科技感。车身侧面,溜背造型与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相结合,有效地降低了整车的风阻系数。车尾贯穿式的灯带与前脸设计相呼应,灯组内部还巧妙地融入了岚图的英文标识,进一步提升了品牌的辨识度。

岚图追光的内饰风格以简约科技为主,中控区域由三块12.3英寸屏幕组成的三联屏贯穿,中央扶手处还设有一块9英寸的空调控制屏。此外,该车型标配了AR-HUD,并提供了7英寸后排屏幕的选装选项,而长达3000mm的轴距,也能为车内提供宽敞的空间。

在动力方面,岚图追光全系配备了双电机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度最快仅需3.8s,并提供了两种纯电续航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分别是580km和730km。据了解,岚图追光有望于近期推出插混版本。

三、星途星纪元ES

作为星途新能源产品系列首款纯电车型,星纪元ES在日前正式开始盲订。其外观设计充满科幻感,封闭式前脸上方镶嵌有品牌英文标识,并搭配上贯穿式灯带。侧面为溜背造型更显低趴动感,尾部同样使用了贯穿式尾灯组,搭配后包围区域的黑色饰板,进一步提升运动氛围。

在内饰设计上,星纪元 ES采用了环抱式的设计,整体风格简洁而低调,大面积的皮质包裹进一步提升了豪华感。此外,车内还配备了双多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盘以及悬浮式中控屏,使得车内充满科技感。

星纪元ES提供两种动力版本供消费者选择,一种是单电机后驱版,其总功率为185kW;另一种则是双电机四驱版,总功率为353kW。

总结:在国产中大型电动车市场上,除了比亚迪汉之外,极氪001、岚图追光和星途星纪元ES都是不错的新选择,它们都拥有高续航里程和豪华的配置,能给消费者带来舒适、安全和便利的驾乘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