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比亚迪汉谍照曝光,车长或超5米,颜值再度升级

2023年10月26日 22:06:01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在国内的中大型轿车市场,长期以来一直都是一线豪华品牌的“天下”,比如说奥迪A6L、奔驰E级、宝马5系长期占据着市场销量前三的位置。然而比亚迪汉的出现却彻底打破了这一局势,成为该细分市场的新“霸主”。

根据相关数据显示,2022年比亚迪汉累计销量超27万辆,夺得中大型轿车销量冠军。今年以来,比亚迪汉表现依旧强势,前9个月累计销量超过了16万辆,蝉联该细分市场销量冠军。

而比亚迪汉自去年以来之所以销量能一路“狂飙”,直至登上中大型轿车销冠的“宝座”,一方面是由于新能源汽车已成为市场“宠儿”这一客观因素的影响,另一方面是由于比亚迪汉背后有比亚迪强大技术作支撑。而就在比亚迪汉成为中大型轿车市场新一代引领者后,其也走到了换代升级的节点。

而新一代比亚迪汉究竟会有怎样的设计?搭载了哪些的核心技术?产品在哪些方面有所提升?想必这是很多消费者所关心与关注的事情,如今新车的一些消息也逐步被曝光。

近日网络间传出一组疑似全新一代比亚迪汉的路试谍照。相比现款比亚迪汉,新车在C柱与后门位置进行了加长,从而使车身尺寸有明显提升。预计新一代比亚迪汉车长有望超过5米,这在中大级轿车中还是非常有竞争优势的。同时,新一代比亚迪汉将采用短悬长轴的设计理念,轴距有望达到3米,如此一来新车内部空间将更加宽敞。此外,参考比亚迪秦L、比亚迪宋L的命名方式,新车或将被命名为比亚迪汉L。

另外,新一代比亚迪汉还将采用比亚迪最新龙颜设计语言,车尾有望加入主动式扰流板,同时搭配大尺寸的运动轮毂进一步提升了其运动感属性。而新车前翼子板处或为辅助驾驶相关硬件。对此很多网友表示,从外观整体设计来看,新一代比亚迪汉简直是“无敌”了。

上图为现款车型内饰

而新车在内饰方面也有较大的变动,将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同时搭载最新的DiLink5.0车机互联系统,人机交互更为智能、便捷。相信在其他配置方面,新一代比亚迪汉也不会令消费者失望的。

上图为现款车型动力系统

在动力系统方面,新一代比亚迪汉将继续提供DM、EV两种动力。其中DM车型基于代号P7的混动专用底盘打造,在乘车舒适性方面或有所提升,同时搭载了第五代DM混动技术并加持CTB技术。而EV车型基于比亚迪最先进的e3.0平台打造,提供续航里程更长的单/双电机。此外,全新比亚迪汉家族将采用前双叉臂+后五连杆悬架,行驶质感将得以大幅提升。

而在售价方面,结合目前在售车型18.98万-32.18万元的价位区间来看,一些网友表示,新车起售价大概率还将维持在20万元左右。

写在最后

凭借着超高的性价比,再加上出色的产品表现,现款的比亚迪汉已经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并一举拿下中大型轿车市场销量冠军的桂冠。随着新一代比亚迪汉的曝光,新车有望在产品力方面进行再度升级,其未来的市场表现同样更值得关注。

(本文由文武车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夏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