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秒级加速纯电家轿,AION S MAX上市,14.99万起

2023年10月26日 22:09:03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在刚刚过去的9月,广汽埃安AION S销量超过2万辆,稳居A级纯电轿车冠军位置,而为了满足更高品质出现用户的期待,广汽埃安将基于王牌车型AION S,带来一款全新车型AION S MAX,新车在产品力带来了66项升级,势必会成为15-20万元级纯电轿车新标杆。

10月26日,埃安AION S MAX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99万-20.29万元。AION S MAX采用全新外观内饰设计,采用怀挡,配备悬浮式中控屏。AION S MAX 70车型搭载磷酸铁锂电池组,综合工况续航里程510公里;80车型搭载三元锂电池组,综合工况续航里程610公里。

AION S MAX在外观方面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依旧采用了纯电动车型上常见的封闭样式。两侧的前灯组换装为分体式设计,上半部分的LED日间行车灯造型狭长,下半部分则为带有透镜的远近光一体式大灯,而前包围底部大尺寸进气口的样式更加扁平化。

车身尺寸方面,AION S MAX的长宽高分别为4810/1880/1515毫米,轴距为2750毫米,这组数据与现款AION S Plus保持一致。预计根据配置不同,车身长度、宽度和轴距还有分别为4863毫米、1890毫米和2760毫米的版本,同级属于领先水平。

在车尾方面,新车会配备贯穿式尾灯,造型纤细优雅,“AION”字样的标识位于尾灯组中央。与此同时,车辆后包围的细节也进行了微调,使车尾的视觉效果有更强的整体感,并且提升了辨识度。

AION S MAX车内采用较为简约的设计风格,层次感较为丰富,车内90%区域使用软质材料进行包覆。该车配有14.6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和全液晶仪表,中控台下半区域还使用了木纹材质进行装饰。

AION S MAX采用三辐式D型方向盘,并使用两种颜色的皮质材料进行包覆,副仪表台前方带有双手机无线充电面板,中间位置为珠宝工艺制成的水晶呼吸灯。另外,星辰版和星瀚版还配备了比利时Premium高端HIFI音响。进入车内Face ID可自动扫脸识别,一秒就调整好默认的驾驶座椅高度,空调温度,喜爱的音乐,完全无需动手,而且搭配智驾一体式怀怀挡,轻拨两下,就能轻松搞定出行。

相比其他轿车梆梆硬的座椅和狭窄的空间,AION S MAX可全车座椅放平,看着剧听着歌,躺平就到目的地。超90%的软包豪华座舱,那皮质用料那温润的质感,能让人重温初恋对象的温柔,坐着车还带心动呢!

动力及续航方面,AION S MAX 70车型所搭载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50千瓦,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7.5秒,搭载规格为59.5千瓦时或60千瓦时的磷酸铁锂电池,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510公里。AION S MAX 80车型所搭载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80千瓦,0-100公里/小时续航里程为6.7秒,搭载规格为67.9千瓦时的三元锂电池,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610公里。同时,星辰版和星瀚版还支持220伏对外放电功能。

总结:

国内用户对于纯电家轿越来越高,在需求强劲动力和长续航的同时,还希望获得更多高级配置和科技体验,对此一直深耕纯电市场的广汽埃安继续发力,带来了AION S MAX,新车相较之前有全面升级,更重要的是14.99万元起的售价依旧亲民,相信在更均衡的产品力之下,AION S MAX会再次成为纯电家轿的新标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