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迪拜车主的品味有多特别,来看看这辆库里南吧

2023年10月27日 06:45:04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经历超过 18 个月的设计、开发与生产,劳斯莱斯迪拜经销商终于在日前收到来自英国 Goodwood 工厂、他们的第一辆独一无二的客制化订制车,一辆客户献给他 90 岁父亲的生日礼物:The Pearl Cullinan,为这个关系非常紧密的家族,留下了属于自己的故事。

The Pearl Cullinan 的 Pearl Rose 珍珠玫瑰车色,灵感来自车主所收藏的最珍贵之珍珠,且将专为这辆车保留,不会向任何其他客户提供。位于总部的油漆专家,使用精心挑选的颜料来复制了天然珍珠罕见的精致粉红色,且该涂料结合了金属和珠光的效果。

The Pearl Cullinan 的漆面,需要大约 30 次不同的喷涂才能完成,且原厂还特别以长时间的日光模拟灯为车漆进行测试,直到确保它能抵抗中东强烈的阳光照射后,才将车辆交付给车主。

此外,The Pearl Cullinan 还在腰线手绘了玫瑰金漆的车身线线,且换上了镀玫瑰金的欢庆女神,以及刻印着「The Pearl Cullinan/One of One」字样的玫瑰金门槛。

座舱内,The Pearl Cullinan 采用了两种不同颜色的皮革,以车主父亲喜欢的羊绒灰色,搭配热情的红色皮革作为点缀,且镶有与木质珍珠收纳盒同色的毛边胡桃木饰板,并在座椅头枕上绣有玫瑰金色的「RR」厂徽,星光顶篷则是展示了车主父亲出生那天的星空。

劳斯莱斯还表示,The Pearl Cullinan 是品牌使用珍珠母贝最多的车型,不只两张前座椅背的后排餐桌上,均镶嵌有以 1,351 块独立珍珠母贝拚贴制作的传统阿拉伯图案,前座控台副驾驶座前方的胡桃木饰板上,也有一个以珍珠母贝镶嵌、中央为阿拉伯文「父亲」一词的图案,并以珍珠母贝环绕了表盘和指针改采玫瑰金材质制作、位于控台中央的石英钟,且藉由珍珠母贝的表盘,赋予其珠宝般的触感。

劳斯莱斯迪拜的客制化首席设计师 Michelle Lusby 还说道:「对我来说,这个客制计划有着巨大的情感连结,我有幸与车主家人共度时光,使我能够直接与他们讨论细节,并真正理解其含意;他们对于珍珠母贝的喜好,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创意和技术挑战:看到野餐桌从我最初的数位设计变成那些美丽、高度细致的艺术作品真是太棒了。从很多方面来说,这都是真正的特殊委托,也是我们身为 劳斯莱斯 设计师渴望拥有的计划,情感激发我们的想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