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当大家已经都不看好的英菲尼迪,却做出了这样的反应

2023年10月27日 06:46:03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英菲尼迪在 10 月中旬时预告即将发表全新概念作品,并且也公布了 Vision Qe Concept 的名称,在日本东京车展开展期间,英菲尼迪不但完整发布 Vision Qe 全貌,也顺势揭露英菲尼迪接下来的产品规划布局,当然,选择在东京车展的时机点,同时也是展示日产集团对于电能发展的着墨。

针对电动车发展的部份,英菲尼迪将推出 Vision Qe、以及纯电SUV旗舰的 Vision QXe,传统车款部分则会在 2024 年发表 QX80,跨界SUV QX65 也在规划中。

先来说说非纯电车款的部分,英菲尼迪所公布的产品规划中,QX80 以及 QX65 都不让人意外,因为英菲尼迪在 2023 年圆石摊车展上带来了名为 QX Monograph Concept 的概念车,这辆车不但搭载了品牌全新品牌识别,以其尺码和产品设定不难得知旗舰定位,也就是预览了新世代 QX80 的样貌;而在英菲尼迪最新公布产品计划的信息中,原厂表示新世代 QX80 预计在 2024 年就会亮相。

至于 QX65 的部分,U-CAR 在 2023 年初时就报导过,英菲尼迪在美国专利及商标局 (USPTO) 申请「QX65」的商标注册,当时虽然大家知道了英菲尼迪接下来有机会推出 QX65,但究竟 QX65 会是什么车格定位却没有丝毫线索;原厂近日公布的计划中,QX65 还是以概念车的名义推出,但原厂透露 QX65 Concept 将会是中型跨界 coupe 设定,亮相时间则尚未公布。

日产先前公布 2030 品牌计划时,规划 2030 年前将推出超过 20 款纯电作品,其中就囊括豪华品牌英菲尼迪在内,率先登场的就会是 Vision Qe,从 Vision Qe 概念车的定装样貌来看,可以看出主打性能轿车的产品定位,而其车尾线条则融会了轿跑流畅感,LED 灯条勾勒车头与车尾造型,不仅拥有高辨识更展现运动化风格。

事实上,这次英菲尼迪公布的两款纯电战力中,仅有轿车版的 Vision Qe 有定装照揭露,原厂也积极沟通其设计风格,但却没有透露任何实质规格与数字信息,仅表示 Vision Qe 将会是以性能为主诉的产品;有趣的是电动车因为电动马达特性,因此相比传统燃油车款的「性能」,电动车动力数据可说是稀松平常的事情,如何在数据之外展现性能本色,以及实际能效成绩,才是比较关键的设定与信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