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媒都在传,它就是下一代GT-R,比超跑更像超跑了

2023年10月27日 06:46:05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日产在东京车展开展前就已经预览一系列 Hyper 概念作品,在东京车展开幕后,日产又追加了一辆名为 Hyper Force 的概念作品,在先前 Hyper 概念预告中,日产原本只公布规划了 4 款作品,Hyper Punk Concept 似乎成为了系列最终章,如今看来,Hyper Force Concept 让整个概念构想更为完整,因为 Force Concept 就是纯电性能战力的诠释。

Hyper Force Concept 另外一项产品特点,虽然原厂并没有沟通相关信息,但车头厂徽却值得留意,因为 Hyper Force Concept 并没有日产厂徽,而是上白下红的徽饰,给人与 GT-R 相仿的视觉印象,再加上超过千匹的动力输出设定,似乎预告了下一代 GT-R 的雏型。

Hyper 概念系列前几款作品,分别是 Urban、Adventure、Tourer、以及最能突显跨界意象的 Punk,几乎涵盖了日常用车需求的各种范畴,除了纯粹以性能为出发的跑车系列作品,而 Hyper Force Concept 也确实借由低伏跑车轮廓线条,搭配夸张的空力套件设计,不仅车头保杆张牙舞爪、主动式鳍孔,车尾硕大尾翼与后保杆、后扰流等元素,同样都是展现性能初衷的组合。

其实,Hyper Force Concept 除了车头影射着 GT-R 徽饰的厂徽之外,车尾左右各 2 的圆形车尾灯设计,同样也让人与 GT-R 有着更多印象串联;动力架构虽然日产并没有详细说明,仅透露会是纯电产品设计,搭配四轮驱动的 e-4ORCE 系统,动力数据设定在 1,000kW,也就是约莫 1,341 匹最大马力。

至于车室空间铺陈设计,与 Hyper 概念车系其他成员相同,都是以极致数字化的驾驶座舱来规划,仪表也结合到方向盘盘辐中央,相当未来科技质感的铺陈,也符合 Concept 概念车勾画未来理想的样貌。在胎圈上所使用的碳纤维材质,同样也大量运用到 Hyper Forc Concept 的车室内妆点,除追求轻量化之外,也再次映衬出性能战力的产品本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