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与美国汽车工会达成初步协议 暂定加薪25%

2023年10月27日 07:41:1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0月25日,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AW)主席Shawn Fain宣布,福特汽车已和UAW谈判代表达成初步劳资协议,为期四年半的新合同将提供创纪录的加薪幅度。不过,初步协议仍需要工会领导人和成员的批准。如果合同得到工人的批准,将于2028年4月30日到期。

肖恩表示,UAW与福特达成了一项历史性协议,包括在合同期限内加薪25%。福特的工人将立即获得11%的加薪,而且若包括复利和生活成本在内,在合同期内,工人的工资将上涨约33%,达到每小时40美元以上。福特证实了这一消息。

总统拜登在白宫一份声明中表示:“这项暂定协议证明了雇主和雇员在谈判桌上团结起来解决分歧的力量,帮助企业取得成功,同时帮助工人获得工资和福利,他们可以靠这些工资和福利养家,并有尊严地退休。”

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福特副总裁 Chuck Browning 表示,该合同比2019年协议更有价值。他说,一些工资水平较低的工人在批准后将获得85%的加薪,临时工在合同期间将获得150%的加薪,合同将持续到2028年4月。工会预计在合同期间,最高收入者的工资将增长约33%。工会表示,起薪将上涨68%,达到每小时28美元以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