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从魔童哪吒到古力娜扎 哪吒汽车是炒CP高手

2023年10月27日 09:56:01
分享到:
来源:邱小铖

不少娱乐圈明星都会有CP绯闻,影视作品宣发或是综艺节目录制中也往往会通过演员、嘉宾炒CP的方式吸引吃瓜群众围观,增加话题度和关注度。炒CP是个技术活,火候小了炒不起热度,火候大了恐怕要糊锅。要说汽车圈中谁最会炒CP,我想哪吒汽车值得一说。

从纯电小车开始,联合国漫IP展现个性

其实从一开始,哪吒汽车就彰显出了神话传说中哪吒闹海的勇气和魄力。哪吒汽车这个品牌正式创立于2018年,得益于这个家喻户晓的名字,哪吒汽车一开始就吃到了流量红利。随着国漫兴起,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热映,哪吒汽车自然没有错过这绝佳的宣传机会,立即进行跨界联名,随着这股国漫潮走进了许多年轻人和有娃小家庭的视野中。

哪吒汽车不仅携手电影联合宣传,也利用哪吒这个魔童IP,推出联名款车型哪吒N01,开启原创IP征集大赛,展现出充满活力、充满想法的一面。再后来哪吒汽车还和中国神话传说《山海经》、国漫电影《姜子牙》、塞伯坦星球的变形金刚组CP,好不热闹。

天生CP“古力哪吒”,进军全球市场更有范

如果说当初的哪吒N01、哪吒V等纯电小车,就像魔童哪吒一样古灵精怪,面对强敌有着我命由我不由天的气魄,那么现在哪吒汽车已推出无比拉风的纯电跑车哪吒GT,全球车型哪吒X,官宣青年演员古力娜扎成为品牌首位代言人,显然气场更足。哪吒与娜扎,可谓天生CP。不仅名字上十分亲切,哪吒汽车创新不设限的造车理念,和娜扎人生不设限的态度亦十分契合。

哪吒GT自不必多说,双门跑车造型、犀利的前唇、尾翼、运动座椅等设计,提供弹射模式,0-100km/h仅需3.7秒,这些都让人对哪吒刮目相看。而最新上市的哪吒X,与娜扎同框,二者时尚潮流的风格相得益彰,作为一款面向全球市场的新品,哪吒X拥有近20项堪称同级天花板的优势,意在打造大气舒适新标杆。新车官方指导价12.68万元起,考虑到目前2千元抵2万元的限时优惠活动,实际上新车售价为10.88万元起,这样一款纯电SUV产品,杀入10万级市场,竞争力不小。

自带鲜明标签,哪吒汽车还要冲刺百万销量

与此同时,哪吒汽车还发布云河平台,全面开启出海战略,据悉哪吒汽车近期已在印尼展开全面销售,全球化之路更进一步。按照规划,哪吒汽车将在2026年全面转型为全球高科技技术公司,冲刺百万销量。

也许以往双方炒CP我们只是看个热闹,但是如今哪吒与娜扎同框,更让我感受到的是,哪吒汽车在产品规划、全球化战略推进的同时,更在不断更新自己的品牌形象,从新国潮魔童向全球化领潮者转变。自带鲜明标签的哪吒,绝对是一位炒CP的高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