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1.0T三缸发动机 雷诺Kardian官图发布

2023年10月27日 11:12: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车质网从外媒获取了一组雷诺Kardian的官图,这款新车定位为紧凑型SUV,整体采用了Cross跨界风格,动力上将搭载一台1.0T三缸发动机。

外观方面,雷诺Kardian的前脸采用最新家族式风格,尤其是与雷诺最新的品牌LOGO,并配以贯穿中网的银色饰条,提升了车辆的视觉冲击力。雷诺Kardian的车身线条流畅而饱满,并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尾部设计具有不错的层次感,同时C形尾灯增强了车尾的精致度。

内饰方面,雷诺Kardian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车内配有全液晶仪表+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的组合。同时,车机系统还支持CarPlay功能。为了提升车内的精致感,新车在车门内饰板上还配有氛围灯。

动力方面,雷诺Kardian将搭载1.0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25Ps,最大扭矩220N·m。传动系统匹配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