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妈专属 爱TA 就要考拉

2023年10月27日 12:30:01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预售、上市、交付……极狐汽车考拉正在以一种独有的“考拉速度”,和秋天的第一杯奶茶一样,在消费市场中呈现出火热之态。10月1日开始到10月29日期间,“爱 TA 就要考拉——极狐汽车考拉亲 ME 生活体验营地”活动,在全国10各城市隆重开启,现场还举行了极狐汽车考拉成都首批用户大规模交付仪式,她们也将加入“考拉抱抱家庭俱乐部”,与极狐品牌实现真正链接。此时距离考拉正式上市不过一个月,就算将时间线拉到预售也不过两个月而已。

宝妈专属  爱TA 就要考拉

9月20日,被网友称之为“地表最强遛娃神车”的极狐汽车考拉上市,共推出四款配置车型,官方指导售价13.18万元-16.98万元。随同新车上市,极狐汽车考拉还发布了一系列“爱的专属礼包”上市权益,包括:至高3年10万元 0息、融资租赁0首付金融权益,整车5年/12万元公里质保、三电终身质保权益,3年不限量免费流量、终身免费OTA升级权益,终身智能家充桩及安装服务,以及北汽新能源车主专享的5000元置换补贴权益。

从预售到上市再到交付,短短两个月时间,极狐汽车考拉就展开了如此大规模集中交付,彰显出极狐汽车始终以用户为核心,认真兑现对用户和市场“上市即交付”的承诺,也刷新了极狐品牌的交付速度。除了本次的三地齐交付,下周末还将有多个城市举办交付仪式。“交付”二字,将成为贯穿本月甚至未来很长一段时间里,极狐汽车考拉的核心关键词。

宝妈专属  爱TA 就要考拉

5206,是极狐汽车考拉自预售到上市不到一个月所交出的大定订单答卷;943,是上市发布会当日收获的订单数据;而且,这一数字仍在火爆上涨并延续至今。极狐汽车考拉,彻彻底底的火了。

“黑科技”为带娃而设,极狐汽车考拉完全戳中了用户“心巴”汽车,终究不同于高频快消品,做出决策的过长往往都要货比三家。

“之前选了很久,也看了比亚迪、广汽埃安等好几个牌子的不下十几款车,最后是极狐汽车考拉终结了我的选择困难症。” 从十几款产品中,不少交付现场的车主表示,“别的车相关带娃的功能都不多,都没有极狐汽车考拉来的懂带娃生活。”

“做父母的,无非图一个娃儿能健康长大”,一眼就被极狐汽车考拉戳中了“心巴”并选择订下亲子版的李女士觉得“自动杀菌先进又必要”。这是很多人对极狐考拉的黑科技第一大认知,而这里的杀菌指的是极狐汽车考拉车内联合中科院开发了非银离子有机抗菌剂,细菌病毒消杀达到99.99%以上,还有定制的无汞紫外线消杀灯,15分钟即可实现医疗级消杀效果。三重消杀的创新技术加持,为宝宝的第三出行空间带来极致健康体验。

宝妈专属  爱TA 就要考拉

触摸以外,宝宝的每一次呼吸都应该更健康。极狐汽车考拉首创母婴级健康座舱,为宝宝打造“纯净儿童房”。以最熟知的有害物质甲醛为例,极狐汽车考拉车内甲醛含量仅是售价40万至60万诸多豪华车的1/ 3,是国家一类住宅标准的1/14。

“孩子对新车味特别敏感,别的车都不行,只有在极狐汽车考拉里不会有难受的反应,后来知道极狐汽车考拉的用料和其他车都不一样,可以接近0苯0醛,简直就是为我们量身打造的。”对于极狐汽车考拉的极致健康表现,全国交付过程中消费者都认为十分出色。

不只如此,极狐汽车考拉还参考欧盟玩具标准,将国标要求的7项禁限物升级到111项进行专项管控,内饰的牙胶级材质铺设面积达10.7m²,让宝宝放心啃咬,妈妈彻底放心。

“这个内饰材料对口欲期婴儿非常好,我家宝宝刚六个月,正是担心她到处又舔又摸的时候,所以这个材料让我一下子就心动了。” 极智守护婴幼儿的健康实力,让极狐汽车考拉在不久前成为行业首个获得了“母婴友好型汽车”五星权威认证的车型,此一点也成为促使绝大多数用户下订的理由。

宝妈专属  爱TA 就要考拉

同时,出行安全,也是极狐汽车考拉关注的重点。亲子版车型自带极狐汽车考拉联合好孩子共同设计的安全座椅,不仅能够与车机联动,更重要的是采用每小时80 千米作为安全防护标准,较欧美设计标准提高了60%,结构强度提高了156%,给予孩子充分保护。

同时极狐汽车考拉还以“一米视角”为设计思考原点,将侧气帘针对儿童头部的位置特别加长,体积扩大12%,达到37L。极狐汽车考拉左后门车身材料采用热成型钢作为骨架,整体抗扭刚度达到 37400Nm/deg,超过了国内外诸多50万级豪华品牌车型。不仅如此,极狐汽车考拉还对侧门进行了结构加强,防撞梁强度高达1500Mpa,打造移动安全堡垒。

宝妈专属  爱TA 就要考拉

其实上述亮点只是极狐汽车考拉的“冰山一角”,对于用户在亲子出行中可能会遭遇的种种痛点,极狐汽车考拉几乎都可以提供近乎完美的解决方案,真正做到让科技更有温度,实现新技术在新场景中为用户创造新价值的初衷。

价值超越功能属性本身,极狐汽车考拉承载着每个家庭爱的表达方式“新主见妈妈”,是对选择极狐汽车考拉的妈妈们最高度的凝练,也是极狐汽车考拉产品设计之初预设的目标人群,但如今从活动现场熙熙攘攘的人群来看,早已不局限于此,极狐汽车考拉彻底“出圈”了。

“买极狐汽车考拉是送给老婆的礼物,要上班还要带娃太辛苦了,就想着给她买辆车能轻松点。”刚刚拿到车钥匙的杨先生说到妻子,眼神里满满的都是怜爱。

宝妈专属  爱TA 就要考拉

交付现场还有一些年轻女士,怀里抱着宝宝来现场提取这份爱的礼物,“宝宝刚四个月,我被缠着很难出门,爸妈心疼我就给我买了这个车,说这个车带娃出门特别方便,爸妈总是这么会宠我。”

事实上,极狐汽车考拉能满足的并非是极少的个性化需要,而是能充分满足许多家庭的多元化共性需求。

“买这个车不一定是为了带娃出门,我其实是给老人买的,地台低上下车方便,舒适度对老人也很友好。”一位孝顺的儿子一语戳中在场很多人的感触,这也说明只要品质足够好,“出圈”并非难事。

为爱而生,向爱而行。作为极狐汽车首款落地上市的全场景产品,极狐汽车考拉用科技赋能生活,以健康、安全、便利为核心,重新定义了亲子出行产品该有的样子,真正帮助宝妈宝爸和有孩家庭摆脱亲子出行焦虑,享受阖家幸福。

宝妈专属  爱TA 就要考拉

随着极狐汽车考拉在全国各地的陆续交付,越来越多的人将拥有这份爱的礼物,更多爱的故事也正在由TA们与极狐汽车考拉共同书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