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混动四驱 雷诺Niagara概念车官图发布

2023年10月27日 13:40: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雷诺Niagara概念车的官图。据悉,新车将基于CMA平台打造,并搭载最新的E-Tech混合动力四驱技术。

雷诺Niagara概念车为一款皮卡车型,整体看来有着相当硬朗和时尚的设计风格。前格栅采用点阵式造型,看起来比较霸气。中央的品牌LOGO采用像素设计,看起来非常年轻化。两侧头灯采用分体式设计,看起来很有科幻感。

侧面来看,硬朗的线条非常吸引人。另外,宽大的轮眉设计展现出强烈的硬核视觉效果,辅以大尺寸轮圈,使新车看起来野性十足。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配色方面采用类似迷彩的设计,其中绿色代表品牌的冒险精神,黄色代表运动属性,灰色是科技感,黑色则是代表动力。

作为皮卡车型,新车的尾舱样式看起来相当美观,与传统板正的皮卡尾舱样式有所不同。同时,其还配备了两个全尺寸备胎,以备不时之需。尾灯采用贯穿式设计,看起来相当具有科技感。

新车将搭载最新的E-Tech混合动力四驱技术,其前轴将由燃油发动机与48V电机共同驱动,后轴则会引入额外的电机,续航里程和动力参数预计会有着不错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