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东京国际车展,比亚迪展台被挤爆了

2023年10月27日 14:58:02
分享到:
来源:郑谊

比亚迪25日在日本东京正式开幕的“2023日本移动展(Japan Mobility Show 2023)”上,推出了5款环保车型和多种尖端技术。

在此次活动中,比亚迪展示了去年进军日本市场并首次推出的SUV“比亚迪ATTO3”和今年9月推出的紧凑型EV“比亚迪DOLPHIN”,以及计划于2024年春季上市的纯电动运动轿车“比亚迪SEAL”。

比亚迪的高端品牌也亮相了,比亚迪和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合资开发的高级品牌“腾势”的MPV“D9”和高端品牌“仰望”的SUV“U8”在日本首次公开。活动中,U8还演示了原地360度旋转的技术。

比亚迪在此次展会上,还公开了其电动汽车平台“e-平台3.0”。展示了其优越性。比亚迪在中国市场的表现非常咄咄逼人。他们的任何车辆都可以与目前日本内需市场的车型相抗衡,商品性高,无论是动力系统还是阵容方面都具有相当大的竞争力。

比亚迪海豹使用了比亚迪800V车辆专用平台,充电和行驶距离相对非常优秀。实际最高速度可以达到180公里/小时,从静止状态到100公里/小时,以双电机为准3.8秒。比亚迪2022年7月21日正式进军日本轿车市场,目前在东京、大阪、横滨、名古屋、福冈等日本国内开设了15家门店。为了满足更多客户对环保汽车的需求,计划与当地经销商和合作伙伴合作,到2025年底在日本开设100家门店。

比亚迪亚太汽车销售事业部总代表刘雪亮表示:“比亚迪在过去28年里一直对以技术创新和减少碳排放为目标的‘绿色梦想’表现出坚定的意志。在尊重客户多种生活方式的同时,电动汽车也是环保的‘必要车辆’。我们将竭尽全力宣传电动汽车的技术和产品,使其成为重要车辆(Essential Vehicle)。”

比亚迪汽车日本总经理托福吉·阿茨基(Tofukuji Atsuki)介绍了展会阵容,并集中关注了即将于2024年春季在日本上市的比亚迪海豹。他介绍了比亚迪的多种尖端技术,包括CTB(Cell-To-Body)技术、云辇智能车身控制系统等,并表示将为未来日本市场提供更多环保车辆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