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20万“大平层”纯电家轿,AION S MAX购车手册,首推高配版

2023年10月27日 15:01:08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日前,AION埃安旗下全新紧凑型车——AION S MAX正式上市,新车此次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99-20.29万元。结合定位和价格来看,显然AION S MAX将主打15-20万的纯电家轿市场,新车的轴距为2760mm,而且前排座椅支持完全放平,车内可以形成“大平层”的休憩空间,基于ADiGO SPACE智能生态座舱,还能带来多项智能体验。下面我们就结合配置,具体看看这款车型该如何选择。

70星耀版

官方售价:14.99万元

动力方面,除顶配版车型外,其余版本均搭载最大功率150kW的电动机,而70星耀版的WLTC纯电续航里程为510km,支持快充。

在配置方面,70星耀版搭载了360°全景影像、定速巡航,但其余的智驾辅助配置就比较缺乏,包括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安全系统等都没有配备。

此外,70星耀版还搭载了14.6英寸中控大屏、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支持语音识别控制、双区域语音分区唤醒识别、可见即可说、OTA升级等功能,但不支持手机APP远程控制,主驾座椅支持电动调节,还有氛围灯、自动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等配置。

综合来看,70星耀版能够确保一定的智能体验,但总体配置水平中规中矩,最大优势就是价格全系最低。

70星辰版

官方售价:15.59万元

70星辰版在价格上增加了0.6万元,升级重点在于配置方面,新增了对外放电、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锁车自动折叠功能、手机APP远程控制、前排手机无线充电等,扬声器数量由9个升级为11个。

此外,70星辰版支持选装主动安全系统、前方碰撞预警等智驾辅助配置,以及主驾座椅加热通风、记忆等功能,选装配置会更加丰富,所以如果对于新增配置有需求,那么这一版本会比星耀版更值得选择。

80星耀版

官方售价:15.99万元

对于关注续航表现的消费者,从这一版本开始的可选性会更强,WLTC纯电续航里程升级为610km,更长的纯电续航将令出行更有安全感。

配置方面,80星耀版与70星耀版的配置基本一致,而价格上增加了1万元,主要变化就是续航里程的加长。

80星辰版

官方售价:16.59万元

这一版本相比70星辰版,在价格上同样增加了1万元,但升级不止于续航里程加长至610km,在智驾辅助配置上也有着明显升级,新增了全速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等功能,可实现L2级智驾辅助,所以这一版本值得优先推荐。

80星瀚版

官方售价:20.29万元

作为全系顶配版的80星瀚版,在价格上增加了3.7万元,电动机的最大功率升级为180kW,零百加速仅需6.7秒,属于全系性能最强的版本,续航方面没有发生变化。

此外,80星瀚版新增了多项配置,包括疲劳驾驶提示、遥控泊车、外后视镜记忆、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前排座椅电动调节、主驾座椅加热通风与记忆、车内香氛等,因此出行体验会更加舒适便利。所以对于看重性能、出行品质的消费者,显然这一版本最为适合,当然预算也相应会更高。

车型总结:

综合来看,在AION S MAX这5款配置车型中,预算有限的朋友适合选择70星耀版,而对于预算合适的朋友,80星辰版相对更值得推荐,续航更长、配置更全,准备购买纯电家轿的消费者不妨了解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