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东京车展:斯巴鲁LEVORG Layback亮相

2023年10月27日 15:32:1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在2023东京车展上,斯巴鲁LEVORG Layback正式亮相。新车可以看做是斯巴鲁LEVORG的旅行版,定位介于傲虎和旭豹之间,目前仅在日本本土市场发售。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斯巴鲁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部分配备双层进气格栅,层次感十分丰富,两侧头灯组为家族样式,极具辨识度,下方前包围两侧还配备了雾灯组。此外,新车引擎盖上延续了进气口的设计,极具性能范儿。

车身侧面造型简洁流畅,新增的黑色轮眉带来了一些野性,同时最小离地间隙被提升至200mm,通过性更好。

车尾部分尾灯组也为家族样式,上方的扰流板搭配下方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强化了运动性。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70/1820/1570mm。

内饰方面,新车也延续了家族式设计,中控台的整体风格非常复古,11.6英寸的中控屏能带来一些科技感。但在用料上采用了较多的皮质进行包覆,很有质感。座椅为双拼色设计,并提供织物和皮质两种材质供选。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Harman Kardon音响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8T和2.4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4马力和256马力,匹配CVT变速箱,并可选装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