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EV5将于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预售15.98万元起

2023年10月27日 18:15: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网通社快讯 起亚EV5将于广州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基于起亚电动车专用E-GMP平台开发,并采用全新的“Opposites United(对立统一)”设计理念,整体造型未来科技感十足。此前,该车已在成都车展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15.98万-22.98万元,在上市后将与睿蓝7、埃安AION V等车型展开竞争。

外观方面,EV5遵循起亚“Opposites United(对立统一)”全新设计理念,并以“Bold for Nature(大胆本能)”的核心要素为主导,整体造型科技感十足。前脸部分,封闭式格栅搭配纤细的LED前灯组与贯穿式灯带极具辨识度,引擎盖上隆起的筋线设计与宽大的前包围则使其视觉感受更具肌肉感。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简洁,分段式腰线搭配隐藏式车门把手与细节处的银色饰条进行点缀时尚感较强。与此同时,EV5还对A柱、B柱和轮眉及侧裙等部位进行熏黑处理,不仅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也为其增添了一丝运动属性。车尾部分,两侧尾灯组在造型设计上与前灯相互呼应,点亮后极具辨识度。

EV5内部采用较为简约的设计风格,并采用环保再生的PET面料和生物基PU皮革作为座椅饰面。与此同时,该车还配备由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及中控屏幕与5英寸独立空调控制显示屏所组成的全景超宽显示屏,并内置最新一代ccNC车载信息娱乐系统,支持整车OTA远程升级、UWB数字钥匙等功能。

在舒适性配置方面,新车所配备的零重力舒压座椅最高支持14向电动调节,配有六点气动按摩、四向腰托、三段式加热、通风功能以及腿托,并且后排座椅角度可连续调节也能进行纯平折叠,后备箱则带有多场景拓展板,前备箱容积达67L。此外,EV5还配备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以及第二代远程智能泊车辅助系统等科技配置。

动力方面,EV5基于起亚电动车专用E-GMP平台开发,最大续航里程可达700km级,并采用了第二代电池管理系统,电量从30%至80%最快仅需27分钟。同时,该车还搭载了支持5级可调和可随驾驶员习惯自动调节的能量回收系统,并且i-Pedal系统允许驾驶员使用单踏板进行加减速。

(图/文 网通社 张霄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