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来自西海岸的认可 加州州长造访比亚迪 气候部长随行

2023年10月27日 18:30:01
分享到:
来源:爽爽侃车

相比于在发展中国家的发展,自主品牌在发达国家,尤其是老牌工业国的进展显得相对要缓慢一些,在欧美的每一步进展,对于如今的国产车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

10月24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州长加文·纽森(Gavin Newsom)一行访问深圳,参观深圳巴士集团安托山场站,了解深圳公交电动化发展情况,并在现场试乘了深圳巴士集团电动巴士和比亚迪新能源汽车。

此次纽森内地行首站就选择深圳,和纽森同行的是加州州长办公室高级气候顾问桑切斯。在现场,纽森就对现场停放的多个不同类型的比亚迪电动巴士,以及比亚迪“仰望U8”,体验了一波易四方“原地掉头”

“太难以置信了,而且这辆车也很美,它的整体设计,它的功能性,还有它的重量感。”“很久没有见到这样的超越性技术了,这个车我想要来两辆!”这是纽森体验过后的感受。

关于此次访华,纽森表示:当前,环境变化问题十分严峻,我们需要关注到环境变化的问题、积极寻求解决方案和策略并迅速行动起来。中国在这方面的技术十分领先,并迅速扩大规模,因此我希望我们可以互相分享、学习和对比各项技术。

实际上在北美比亚迪等自主品牌一直没有放松,2011年,比亚迪在加州洛杉矶设立比亚迪北美总部;2013年,比亚迪在加州兰卡斯特设立纯电动大巴工厂,这是目前为止北美地区最大的纯电动大巴工厂,年产能约1500台,帮助当地35%就业增长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