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超400km,三款纯电小型车推荐,10万元就能拿下

2023年10月27日 22:50:04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纯电车型在近年的发展势头越来越猛,而许多纯电动小型车,凭借其出色的性能、时尚的外观以及实用的空间配置,成为了众多消费者日常代步的首选。本期内容就为大家推荐三款最高续航超过400km的纯电小型车,它们不仅性能出色,而且价格亲民,10万元左右就能轻松拿下。

江淮钇为3

钇为3是江淮汽车全新推出的新能源品牌钇为的首款车型,它的整体造型圆润可爱,前脸采用全封闭设计,搭配两侧圆润复古的灯组,更增添了一份萌感。侧面和尾部的造型简洁大方,还提供双色车身选择,隐藏式门把手也没有缺席。

作为一款小型车,钇为3的轴距为2620mm,能够满足日常需求。其内饰风格简洁,大量运用圆形元素,与外观相呼应。在配置方面,标配有6.2英寸液晶仪表和大尺寸中控屏,车机功能丰富,顶配车型还提供L2级辅助驾驶系统。

动力方面,钇为3提供两种电动机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70kW和100kW。同时,还提供两种纯电续航版本,分别为405km和505km。值得一提的是,全系车型都支持快充功能。

比亚迪海鸥

作为比亚迪海洋网系列的入门级车型,海鸥的外观设计简约时尚。前脸灯组的造型十分独特,与黑化处理的下包围相得益彰。侧面上扬的腰线和黑化轮毂赋予了车辆强烈的运动气息,而尾部则依旧配备了贯穿式尾灯,展现出强烈的设计感。

海鸥的轴距为2500mm,内饰设计延续了比亚迪海洋家族的典型风格,运用了大量的曲线勾勒,展现出动感的视觉效果。此外,海鸥还标配了7英寸液晶仪表和10.1英寸中控屏,为用户提供了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等多种实用功能。

在动力方面,比亚迪海鸥全系配备了最大功率为55kW的永磁同步电机,并提供两种纯电续航版本,分别是305km和405km。此外,它还支持30kW的快充功能。

五菱缤果

五菱缤果的整体设计以圆润简约为主,没有过多的线条元素。车头和尾部的灯组均采用椭圆形设计,使其在视觉上显得更加呆萌可爱。此外,五菱缤果还配备了花瓣式轮毂,以此来增添更多的时尚气息。

五菱缤果的轴距达到了2560mm,在同级别车型中表现出色。其内饰设计巧妙地运用了众多圆弧形元素,如空调出风口、门板和中控等区域。此外,车内还配备了双联屏,带来了强烈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五菱缤果提供两套动力系统,分别搭载最大功率30kW、50kW的永磁同步电机,提供203km、333km以及410km三种续航版本。

总结:此次推荐的几款纯电动小型车价格都是在10万元左右,而且都有着不错的续航里程,非常适合城市通勤和日常使用,对于正考虑购买纯电动小型车的朋友而言,这三款车型都是值得考虑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