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限时2000抵7000!比亚迪秦提前锁定年度家轿销量冠军

2023年10月27日 22:53:01
分享到:
来源:电驹

“滚滚长江东逝水,浪花淘尽英雄”。这句话来形容当下的A级车市场再适合不过了。

遥想曾经,中国A级车市场还是合资品牌的天下,冠军宝座由朗逸和轩逸轮流霸庄。可此时今日,中国品牌不仅能与合资品牌在A级市场分庭抗礼,销冠更是被比亚迪秦家族摘夺。

今年比亚迪秦家族销量可谓是一路狂飙,其中冠军版上市后更是达成家轿8连冠。数据显示,前9月份秦家族卖了350544辆,而轩逸前9月仅卖了257380辆,被比亚迪秦家族大幅度反超。不出意外,比亚迪秦家族将大概率问鼎年度A轿销冠宝座。

“998”变“948”,提前锁定A级销冠

秦PLUS自诞生起,似乎就是为了“创造历史”而来。上市两年来,秦PLUS已经完成了从月度“A轿冠军”到“轿车冠军”再到“全品类汽车冠军”的华丽转变,一举打破合资品牌的长期垄断,改写了市场格局。

同时,在秦PLUS这面新插电混动旗帜的引领下,各大自主品牌纷纷效仿比亚迪插电混动路线,借助新能源这波“东风”,在A级车市场开始支棱了起来。可以看到,秦的成功,极大鼓励了中国品牌的士气,带领更多中国品牌向A级车市场冲刺。

一方面,在A级车市场消费者最敏感的价格上,比亚迪不负众望,出手即王炸。今年年初上市的秦PLUS DM-i 2023冠军版,9.98万元的起售价,不仅击穿了合资燃油车的价格护城河,加速了插混家轿对燃油轿车的颠覆,更是直接击穿了消费心智。与此同时,再加上比亚迪庞大的渠道和生产能力,保证消费者能在最快的时间拿到爱车,降低摇摆用户的观望情绪。

另一方面,在进入9万级市场的同时,秦PLUS DM-i 2023冠军版在可感知的配置不降反升。在舒适和智能化配置上,全系标配了无匙进入、自动大灯、皮质方向盘、8.8英寸液晶仪表、10.1英寸中控屏、远程启动、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等等。对比同级合资竞品,秦PLUS DM-i 冠军版不仅价格更低,空间更大,在配置方面更具优势.....在绝对的性价比面前,秦PLUS DM-i 很难让人拒绝。

而这,还没完!为了庆祝秦PLUS DM-i拿下8连贯的壮举,近期比亚迪推出了秦PLUS DM-i限时“2000元抵7000元”购车款活动,“998”变成“948”,消费者能够在原有价格基础上,享受到足足5000元真金白银的现金优惠。再加上一系列购车大礼,这无疑给轩逸、朗逸等合资竞品的反击,给予了致命一击。

打破合资壁垒,秦上演长期主义胜利

比亚迪秦的成功,除了开创“油电同价”,树立了同级产品价值标杆之外,背后也离不开比亚迪长期主义的胜利。

早在2001年,中国启动了“863”电动汽车重大专项计划,布局新能源汽车领域,“弯道超车”的萌芽就此开启。

然而,回顾当时的中国市场,私家乘用车刚刚普及,进军中国的合资品牌寥寥无几,而彼时的中国品牌,还处于“四个轮子+沙发”的初期阶段,连传统三大件都还未玩转,又谈何“触电”?但正是在这样的时空背景下,比亚迪正式宣布从电池龙头企业“跨界”造车。

正所谓种因得果。正因为比亚迪和王传福的前高瞻远瞩,以及二十多年来不断投入研发。让比亚迪不仅拥有了DM-i超级混动、刀片电池、云辇系统等多个王牌技术,构筑技术“护城河”。同时,也让比亚迪坐稳了中国乃至全球市场的新能源领导企业。

这里的“领导”,不单单是说比亚迪产品销量领先,在体系力上,比亚迪同样是傲视全球。

作为目前唯一掌握新能源汽车核心技术全产业链研发、设计、生产和制造的中国车企,比亚迪在电池、电控和电机三大领域,基本都实现了自给自足。行业内流传着一句话,“除了玻璃和轮胎,比亚迪的零部件全部来自于自己的供应链体系”。

也正因如此,比亚迪在核心技术上不仅不怕外国企业卡脖子。更重要的是,凭借更强的成本控制优势,比亚迪牢牢掌握了产品的定价权。就像比亚迪秦PLUS DM-i 2023冠军版,将价格打入10万以内。

而且,近年来比亚迪王朝网服务不断焕新,通过五感专属服务、四大服务场景、专属交车仪式等形式,全链路提升客户购车体验,卖一台车,交一个朋友。把最新的技术、最优的配置、最好的服务、最有诚意的价格带给用户。而这些,同样是比亚迪秦家族畅销的秘诀所在。

电驹小结

回顾比亚迪秦家族的快速崛起,其背后不仅是比亚迪强大的技术赋能,赋予其对比同级合资竞争对手更加优秀的产品竞争力。与此同时,背靠比亚迪二十几年的积累,打造出庞大且扎实的全产业链体系实力,让秦家族不仅无惧合资燃油车价格战的底气,同时真正做到了“油电同价”,直接击穿合资车反攻的希望。

所以说,不管是是秦家族,还是比亚迪的其他新能源车型,比亚迪在销量上一骑绝尘并不是偶然。而是比亚迪汽车敢为人先,率先布局新能源赛道,最终所成就的“必然”。对其他车企来说,电动化是浪潮,对比亚迪来说,则是二十年苦心孤诣,长期投入,终于等来彩虹的“天道酬勤”。

最后,如果您最近有想买打车的打算,不妨可以去4S店详细了解试驾比亚迪秦家族。毕竟,2000抵7000的优惠活动可是限时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