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上就可以买到电动卫士了,你会冲吗?

2023年10月27日 22:53:06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捷豹路虎旗下的斯洛伐克工厂,在近期庆祝成立 5 周年,其是目前生产卫士、发现 的工厂。如今捷豹路虎也暗示将在斯洛伐克工厂生产纯电卫士,集团也将在 2030 年前带来 9 款纯电车型,首款新世代电动车会是 2024 年推出的揽胜纯电版,后续 2026 年则会陆续再追加 6 款包含揽胜家族、发现家族、卫士家族的纯电动车型。

捷豹路虎集团最早是在 2018 年开始于斯洛伐克 Nitra 工厂投产,新世代 卫士 车系自 2019 年发表以来,总计在当地已生产 36.5 万辆,是捷豹路虎旗下目前最为热卖的车型,也比其同时间在 Nitra 工厂生产的发现车系热销不少。

而且近期借着斯洛伐克 Nitra 工厂宣布庆祝成立 5 周年之际,捷豹路虎集团也宣布为补足卫士强劲的市场需求,该产线的轮班生产将从两班制、改为三班制,让其工厂的周产量从目前的 2,000 辆、提升到 3,000 辆。

而且捷豹路虎集团也承诺要将 Nitra 工厂走向电动化,预计 2030 年前就会有相关纯电车型于当地投产。尽管原厂并未详细透露,但卫士 EV 纯电版在斯洛伐克生产的规画似乎已毫无悬念,集团先前也宣告会在 2030 年前带来 9 款纯电车型,首款是 2024 年推出的揽胜纯电版,后续 2026 年则会陆续再追加 6 款包含揽胜家族、发现家族、卫士家族的纯电。

捷豹路虎集团也斥资 2.5 亿英镑升级斯洛伐克 Nitra 工厂的设备,在当地建立 Future Energy Lab 未来实验室,可模拟极热或极冷的环境,来测试未来集团纯电车款原型车的耐候性,展现向纯电发展的决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