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终定案,新一代速派外形公开,斯柯达没有保留

2023年10月27日 22:53:08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斯柯达新世代速派从 2023 年 5 月份展开预告,至今已经将近半年时间,而在这期间包含了满覆伪装贴纸的伪装车、新世代车室空间陈设、甚至于部分科技配备等信息,都已经是公诸于世了,唯一还没有揭露的,就是撕开伪装贴纸后的新世代样貌。

斯柯达先前就已经预告将会在 2023 年 11 月,正式发表新世代速派,原厂在 10 月下旬也借由设计图样,预告将会在欧洲时间 11 月 2 日傍晚,正式发表新世代速派。

速派车系作为斯柯达 现行燃油车款轿车旗舰代表,新世代登场其实有着诸多意义,不仅彰显最新家族设计语汇的大成,也是燃油动力作品倒数的信号;从原厂公布的外观设计图样来看,车头看上去与先前发表的SUV旗舰 Kodiaq,有着相仿的风格样式,家族辨识之一的水箱护罩、下缘 LED 灯条勾勒出后掠走势的头灯组,合组成速派的全新面容。

车尾最鲜明的辨识,就是倒 C 字型 LED 车尾灯条,虽然造型来看已经更象是「J」字型,却也是维持着斯柯达 传统设计元素,从目前公布的设计图样来看,新世代速派轿车版本带有些许跨界风格,车尾线条似乎融会了轿跑元素,而 Combi 车型则同样有着相当动感的尾门设计。另一项特点,就是车尾品牌徽饰换上了新世代厂徽识别,也就是「SKODA」字样。

斯柯达在预告新闻稿中其实并没有沟通太多产品信息,仅透露会配置 LED Matrix 头灯组与 LED 尾灯组,至于其他科技配置的部分,虽然新闻稿中没有特别提到,但不难预测 Level 2 等级的先进主动安全配备、10 吋数位仪表、13 吋中控荧幕、新世代车载系统等,都将会是新世代速派的重要产品力所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