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第12届)昆山国际车展盛大启幕

2023年10月27日 22:55:06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10月27日,202312届中国昆山国际汽车博览会暨新能源智能汽车展(以下简称:昆山国际车展)在昆山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展会将展出4天。

展会正值周末假期,作为昆山地区的汽车产业交流盛会,同时也是汽车展销中心,本次展会吸引了约70家品牌参展,全室内展馆展出,多个品牌携旗下亮点车型参展,数百款重磅车型亮相。

其中,新能源成为展会的焦点。

昆山国际车展历经多年的发展与传承,成功竖起了昆山汽车展销活动的风向标,除了为品牌赋能、为销量加码之外,昆山国际车展还将肩负起带动汽车行业复苏、刺激汽车消费、提振市场信心的重要使命。

此次展会将进一步致力于打破科技与出行的边界,激活长三角城市群资源,打造新能源、新产业的优质贸易展示平台。

高规格,中外品牌齐聚

2023昆山国际车展展出面积4万平米,汇聚70多个著名品牌,展出超多汽车行业优质整车,包括进口,合资,自主品牌在内的全球知名车企,纷纷携旗下最新车型亮相会展中心。

新能源领衔,年度首秀新车齐聚

本届车展参展车型中,既有能满足全家老少一同出游的7座大空间SUV,也有精致时尚、加长轴距的家用轿车,还有适合城市通勤代步的纯电动小两座车型,以及房车惊艳亮相。

本届车展顺应国家和江苏省相继制定的一系列支持和鼓励政策,成为集中展示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新产品新技术的重要平台。

车展现场汇聚了比亚迪、欧拉、深蓝、AITO问界、小鹏、理想、极狐等多个热门新能源新势力品牌,携旗下多个2023首发车型亮相现场。

本届展会为期4天,10月27日持续至30日,豪车豪礼、潮流演艺、优惠抽奖等精彩版块4天内惊喜不断。明天就是周末,让我们一起期待,车展的更高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