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特斯拉Model Y高性能版售价上调 售36.39万元

2023年10月28日 07:49:0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我们从官方获悉,新款特斯拉Model Y高性能版售价上调1.4万元,售36.39万元。而Model Y的后轮驱动版仍维持原价,为26.39万元;长续航版售29.99万元。

同时,Model S/X上线 “星空灰” 车漆配色,与纯黑色、珍珠白、深海蓝、烈焰红其余4款车漆共享现行的“0元选配”福利。

作为改款车型,新款Model Y针对造型/内饰细节与动力性能进行了小幅升级,进一步提升了产品竞争力。新车加入了19英寸双子星轮圈作为标准配置,为车辆增添了一份独特的动感。特斯拉高管表示,对新款Model Y充满信心,他们认为新款Model Y有望成为2023年乘用车的销售冠军。

内饰方面,新车增加了多色氛围灯以及更有质感的仪表台饰版,仪表台饰版采用科技纺织材料,触摸更为柔软,进一步提升车内质感。配合多色氛围灯灯与15英寸中控屏,从而带给用户更好的车内体验。

动力方面,新款特斯拉Model Y高性能版CLTC综合续航里程615公里,百公里加速时间3.7秒,最高时速250公里/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