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宏光MINI EV同级 新款奇瑞小蚂蚁将于今晚上市

2023年10月28日 15:21: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奇瑞新能源官方获悉,新款小蚂蚁将于10月28日上市,该车采用全新样式车标,提供绝绝紫和不焦绿两种车身颜色。

外观方面,新款小蚂蚁延续了小巧的设计风格并采用双色车身,前大灯组造型并没有任何变化,更换了带有“Q”字母元素的全新车标。前脸下方依旧配备梯形格栅,两侧雾灯区域则进行了重新的设计,看起来更加复杂一些。

新款小蚂蚁车身侧面和尾部并没有太多变化,换装全新的密辐条式熏黑轮辋,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氛围。尺寸方面,新款小蚂蚁长宽高分别为3200(3242)/1670/1550毫米,轴距为2150毫米。

内饰方面,新款小蚂蚁采用全新的设计布局,配备小尺寸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屏,车内简化了几乎所有的实体按键,接近贯通式的前排设计也让车内的空间表现更为灵活。此外,新款小蚂蚁部分车型还将搭载主驾座椅加热、座椅记忆以及方向盘加热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小蚂蚁将依旧采用单电机驱动,电动机最大功率为36千瓦,配备磷酸铁锂电池组,但具体容量以及续航里程目前并未公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