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我算是知道为什么i人大佬们会选择卡宴了

2023年10月28日 17:13: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正在加载中...

试驾|保时捷卡宴

i人大佬们为何选择它?

单看卡宴的外观感觉属于i人必备,保留了家族式设计的同时,又略显低调了很多,也正是因为我刚刚说的应用场景广,整个车动感和优雅兼备。很多人喜欢保时捷,不得不说他们的设计是真的很在线,虽然是SUV,但是依然有着流畅的车身和灵动的线条,好看这个词我已经说腻了。

我们拿到的车是22款车型,已经不算很新的车型了,尤其24款卡宴也出来了,作为第三代的中期改款车型,24款从外观到内饰到动力都进行了一些调整,但是怎么调整过后,卡宴给人的感觉永远都是低调透着奢华,不是所有奇形怪状的才能被称为豪车,这样的,也是豪车。

相比于外观,内饰的奢华味很明显重了很多,经典的打火方式,中间很有绅士风味的石英表,又与充满科技风格的中控区域碰撞,在保时捷的车上,就是既能看到历史的痕迹也可以看到科技的发展,两种看起来不是很搭的风格在保时捷这里还融合的恰到好处。

因为是SUV,前排后排乘坐空间很充足,硬要说就是后排中间的座椅因为是中央扶手,收起来坐人的情况下有点顶背,舒适性上相对于其余的几处座椅要差一些。

我们试驾的这辆是搭载3.0T的发动机,搭配Sport Chrono 组件之后,百公里加速还会提升到5.9s。变速箱从之前的pdk变速箱变成了Tiptronic S 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尽管做了很多优化,比如说放大低档扭力,为了高速巡航的时候更省油。

加了Sport Chrono 组件的入门版卡宴,才是最具性价比的选择,能够很好平衡舒适性和性能带来的体验。别看是这种胖胖的车身,保时捷悬架的稳定性,支撑性一如既往的到位,转向精准。虽然觉得运动模式才是卡宴的正确打开方式,尤其是运动模式下的悬挂支撑。质感是没得说的。

不得不说,卡宴属于是那种乍一看不起眼的,但是开起来又是满满的乐趣,相对于718、911的那种给朋友露一手炫耀的快感,帕拉梅拉都快溢出屏幕的壕,卡宴自带一种中年人的沉稳气场,就感觉有一种:你们这些,都是我玩剩下的了,年纪大了,不屑参与的状态。或许这也就是为什么很多大佬选择卡宴的理由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