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宋PLUS最强对手?油耗6L喝92粗粮,14万起!轴距2米8,月销破万!还有四驱

2023年10月28日 19:00: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企浩

大家都知道现在汽车市场新能源化已经成为趋势,原本燃油车市场,国产品牌与合资品牌的竞争正处水深火热之中,现在内卷的风气已经吹到新能源市场了,众所周知近些年比亚迪在新能源市场的销量非常火爆,时常位居榜首位置,比如宋PLUS一直都是在排行榜上名列前茅的车型,自然也就成为其它国产新势力车企的竞争对象,这些后起之秀不但产品力优秀,有些甚至还超越了行业标杆的水平,懂哥给大家找几款当下市场热门且对标宋PLUS的车型,感兴趣的可以一起来看看!

吉利汽车-银河L7

厂商指导价:13.87-18.57万元

车身尺寸:4700/1905/1685mm

最新数据统计,在刚过去的九月吉利销量创下了三个记录:单月销量170,472辆、新能源销量53,692辆,出口销量27574辆,其中银河L7连续3个月月销破万,回想起吉利这些年的成绩,从收购沃尔沃之后就开始迅速发展,旗下不但多了很多品牌支线,还开始大举进入新能源市场。

银河系列就是吉利集团旗下全新的新能源中高端品牌,银河L7诞生于e-CMA架构,也是跟星越L混动版本同平台打造,外观上虽然是插电混动车型,但是前脸封闭式设计,让整车看着更加简约,符合当下新能源车型的设计,来到内饰部分,银河L7还是采用三联屏设计,其中有个亮点就是副驾驶装配的是女王座椅,这些配置都会受到很多年轻消费者青睐。

银河L7采用的是插电式混合动力,搭载1.5T+3DHT的动力组合,馈电油耗百公里5.23L,面对宋PLUS,银河L7不论是从价格、配置、设计方面都有自己闪光之处。

长城汽车-哈弗枭龙MAX

厂商指导价:15.98-17.98万元

经销商优惠:0.6万元

车身尺寸:4758/1895/1725mm

哈弗这些年一直都深耕于SUV领域,在新能源大环境的趋势下,越野有了电机的加成之后会是怎么样的,枭龙MAX就能告诉你答案,跟同级别对手相比它的亮点就是全系标配Hi4智能电混四驱系统。

枭龙MAX现在终端经销商有6千元左右的优惠,入门版本的车型仅需要15万出头,作为一辆新能源SUV,还有四驱,这样的价格不得不说是有点香,枭龙MAX搭载1.5L+2DHT的动力组合,它的的四驱系统使用P2电机和后轴的P4电机双电机架构,可以实现纯电后驱、纯电四驱、并联两驱、并联四驱等9种模式的智能切换,让枭龙MAX可以实现四驱车的性能、两驱车的能耗,懂哥曾经驾驶枭龙MAX爬过一段40度的碎石坡,真的可以用行云流水来形容,电子限滑反应非常迅速,爬坡效率非常高。

外观方面就不多做点评了,懂哥是觉得这个獠牙式的的前大灯设计还是有些过度,车内空间表现还是不错的,就是内饰做工用料方面塑料感还是强了一些,但是想到它的售价,这些问题好像也就迎刃而解了。

零跑汽车-零跑C11

厂商指导价:14.98-20.98万元

车身尺寸:4780/1905/1675mm

说到15万级别的混动SUV车型一定不能落下零跑C11,说起品牌零跑其实还是跟现在国产新势力“蔚小理”是同一批开始造车的,只是零跑在前几年选择专研技术层面的问题,旗下车型上市时间是要落后于它们的,就在最近的销售数据上也显示,零跑的C系列销量也是一直在上升的。

零跑C11增程版本入门级售价不到15万,说实话在市面上很难能找到性价比能跟它抗衡的车型,虽然价格不贵,但在配置上零跑C11也没有因此让人失望,依旧是全系标配无框车门,内饰部分内置8155芯片的三联屏,以及机械部分采用前双叉臂后五连杆独立悬架。

零跑C11搭载1.5L四缸自吸发动机作为增程器,替换了老款理想同款的1.2T增程器,在静谧性上有提升,馈电状态下百公里油耗仅6.8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