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宏光MINIEV劲敌!6.49万起,奇瑞小蚂蚁上市

2023年10月28日 20:38:03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10月28日,新款奇瑞小蚂蚁正式上市,新车共有4个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6.49-8.29万元。现在下定,还能享受1000元抵扣3000元车款、1年免费娱乐流量、首付低至1元、至高24期免息等购车权益。

相比旧款车型,新款小蚂蚁的外观内饰都有着较大的变化。新款小蚂蚁取消了前中网的设计,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封闭式前脸,同时在前保险杠两侧加入了类似进气孔的装饰件,增强前脸的运动感。

另外,新款小蚂蚁还配备了全新的“Qq”专属标识,并且新增了“不焦绿”和“绝绝紫”两种车身颜色。

新款奇瑞小蚂蚁依旧是三门四座设计,车身取消了旧款的双色设计,并且加入了熏黑轮毂。车尾部分,新款小蚂蚁取消了原来的黑色塑料装饰件,改为了喷漆工艺,高级感一下子就上来了。同时,新款小蚂蚁的尾标也变成了英文的“CHERY”标识。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3242/1670/1550mm,轴距2150mm,相比旧款车长增加42mm,其余数据保持不变。

新款小蚂蚁的内饰采用了简约设计,配备了双辐式方向盘、悬浮式仪表盘和中控车机。新车得益于加入了电子怀挡的设计,中央通道的空间得以释放,前排乘员可以更方便地在另外一边车门下车。

另外,新款小蚂蚁的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定速巡航、主副驾座椅电动调节/加热、方向盘加热等功能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小蚂蚁配备了36kW/55kW的两种功率后置驱动电机。续航方面,新款小蚂蚁配备了25.05kWh/28.86kWh/40.3kWh共三种不同容量的电池包,续航里程分别为251km/301km/408km。

编辑说:

全新的奇瑞小蚂蚁对外观内饰重新的设计,整台车看着高级了不少,同时还加入了不少舒适性、智能化配置,产品力得到整体提升。目前奇瑞小蚂蚁最大的竞争对手还是五菱宏光MINIEV,新款小蚂蚁的优势在于更丰富的舒适性配置和智能化配置。

那么问题来了,你会选择新款奇瑞小蚂蚁还是宏光MINIEV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