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传祺ES9上市,共推出4款配置,起售价22.98万

2023年10月28日 22:04: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按照规划,广汽传祺旗下的中大型插混SUV ES9将会在今天上市,新车在动力方面将搭载2.0T+2挡DHT的插电混动系统。早在10月1日,传祺ES9便已经开启预售,其预售价格区间为22.98万元-26.98万元。今天,10月28日,广汽传祺ES9正式上市,售价为22.98-26.9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将会带来典雅黑、刃影白、墨玺绿、皓月灰、幻速银等5种外观配色。而且传祺ES9将会提供两种前脸设计,其中旅行者造型采用大尺寸格栅以及黑色下包围的组合,整体设计风格更加偏向户外。而另一种龙鳞翼造型风格则将会配备更大尺寸的格栅设计,风格更偏向商务。车辆尾部,新车使用了小书包的设计,可用作储物空间。

尺寸方面,传祺ES9提供两个版本,尺寸方面,传祺ES9的长宽高分别5015/1950/1780mm;ES9旅行者的长宽高分别为5110/1976/1780mm,轴距均为2920mm。

内饰方面,车内的整体氛围比较偏向家用风格,新车提供三种内饰配色风格,包括主打科技范儿的“暗夜凌影”以及主打优雅的“星露谷宇”等。同时,车内大面积采用软质包覆,整体品质感相当出众。新车还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

续航方面,传祺ES9的CLTC纯电续航为143km,足以满足在城市一周五天20公里的往返通勤。 而CLTC综合续航里程为1215公里,极限最长综合成绩可以接近1550公里。对于想要有电车体验,又不想要有里程焦虑的消费者来说,传祺ES9有着自己的解决方案。传祺ES9采用2.0T PHEV专用发动机匹配行星轮两挡混动专用变速器,加上25.57kWh 电池包,让里程无焦虑。动力方面,传祺ES9采用2.0T PHEV专用发动机匹配行星轮两挡混动专用变速器,最大功率为190kW,最大扭矩为450N·m,百公里加速仅需7.8秒。

传祺ES9有智能混动、保电优先、纯电优先三种智能能量管理模式,高电量的时候拥有电车体验,低电量的时候直驱节油,做到馈电和满电无差别的超低能耗,实现能源的最大化利用。同时,传祺ES9支持全场景对外放电功能,最大可对外放电18.3度,可支持2个大功率电器用几个小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