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4.99万起,AION S MAX上市

2023年10月29日 17:46:02
分享到:
来源:上海汽车报

10月26日,埃安AION S MAX正式上市。共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99万~20.29万元。埃安AION S MAX续航长达610km,而且搭载的是弹匣电池,解决了车主最关心的安全和续航问题。

传统认知里,轿车更加偏向驾驶,车内的空间感与灵活性不及SUV。而AION S MAX拥有前排全躺平舒适舱、90%软包、后排舒适坐姿、智能一体式怀挡+IBCM无感启动、220V对外放电等功能和配置,让轿车拥有智能享乐大平层,媲美SUV车型的空间优势。

据了解,AION S MAX搭载比利时Premium高端HIFI音响,采用高端珠宝工艺的水晶呼吸灯,联动家居壁灯式氛围灯,可随音乐律动,32色自由调节;遥控泊车、IBCM无感启动、全景天幕等配置。

围绕当下年轻享乐型家庭用车在追求空间、舒适性的同时仍对操控有要求,面对这种木桶型需求,AION S MAX以610公里超长续航,30分钟补能续航50%,升级18kW大电机,0-100km/s加速时间为6.7秒;2760mm越级轴距、车内游艇式座舱布局、T型木纹吧台和全新内饰色等全面满足享乐型家庭出行需求。

此外,AION S MAX拥有丰富的配置选择,并且全系标配了360度全景影像、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14.6英寸中控大屏;AI智能语音控制、氛围灯、主驾座椅电动6向调节、后排空调出风口及USB接口、全自动双层流空调,以及“璀璨星河”分体式LED大灯、“流光涟漪”贯穿式尾灯、隐藏式门把手、全景天幕等配置。

截至9月,AION S系列累计销售超过了18万辆,AION S MAX的上市,将有望助推AION S系列月销突破3万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