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品牌上榜,半年卖出14万辆!两田时代已落

2023年10月29日 19:11:03
分享到:
来源:懂车

最新的SUV销量排行榜数据可以看出,国内市场现在已经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销量最好的不再是燃油车,而是新能源电车,尤其是国产新势力品牌,已经开始瓜分传统燃油车的市场份额,曾经的大热门日系合资品牌,现在也不再是销量担当,取而代之的清一色新能源电车,但是在销量排行榜前列懂哥发现了还有国产燃油车的身影,这也就意味着现在合资的时代已经过去,国产品牌未来将会撑起国内汽车市场的一片天。

特斯拉中国-Model Y

厂商指导价:26.39-34.99万元

车身尺寸:4750/1921/1624mm

说到SUV销量排行榜上有一件很奇怪的事,曾经燃油车时代哈弗H6经常就是销量排行榜首,可以说H6是因为性价比高受到更多消费者青睐,但是现在来到新能源时代,榜首的位置一直都是Model Y稳坐,说到性价比,现在国产品牌同价位的SUV做的也不错,各方面的表现也都比Model Y强,但是它的销量确是每个月都领先。

大家都在说特斯拉是新能源电车的标杆,是它开启了汽车行业新能源化的变革,但是反应在产品力上特斯拉的表现好像也并没有很好,外观方面特斯拉确实是有新意,它是开创了新能源车外观设计的先河,但是做工方面确实令人担忧,内饰方面,主打简约风格,所有的信息显示和按键操控都集成在一块大屏上,懂哥觉得现在国产品牌30万级别随便找个车型,内饰方面的质感和车机智能化的体验都比它要好。

懂哥觉得特斯拉Model Y的消费者普遍都还是年轻人为主,年轻车主更看重的是品牌调性和外观设计颜值,这也许就是它销量高的重要原因之一。

比亚迪-宋PLUS新能源

厂商指导价:15.48-21.99万元

车身尺寸:4785/1890/1660mm

比亚迪今年上市了几款重磅车型:仰望U8\U9,向世界展示了中国新能源汽车的领先技术,但是比亚迪最擅长以及最受欢迎的还是家用车型,轿车领域有秦PLUS坐阵,SUV领域的猛将就是宋PLUS,这两款车型都用销量证明了自己在这个领域的地位。

宋PLUS系列中最受消费者青睐的还要是DM-i版本,其实现在虽然说是国家大力推广新能源电车,但除了城市之外的地方,充电基础设施并不是特别完善,所以纯电车在长途行驶途中补能确实不是很方便,比亚迪的DM-i技术就是目前对于这种情况最好的解决方法,城市间日常通勤使用纯电模式,偶尔跑长途的时候也可以当成燃油车使用。

宋PLUS DM-i冠军版可提供纯电续航110公里和150公里(NEDC),即使是亏电情况下,百公里油耗也不超过6升,燃油经济性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

长安汽车-长安CS75 PLUS

厂商指导价:11.79-15.49万元

经销商优惠:1万元

车身尺寸:4710/1865/1710mm

长安CS75 PLUS现在在售车型已经是第三代,经过前面两代车型的蜕变,在消费者心中的口碑还是不错的,从销量上也可以看出这一点,曾经燃油车时代,长安CS75 PLUS是经常跟哈弗H6一起称霸销量排行榜首这个位置的。

长安CS75 PLUS之所以能有这样的销量成绩,很大原因还是售价,现在终端经销商能有2万元左右的优惠,入门版本车型仅11.59万元起售,它成功的因素不单只是在售价上,硬件方面,长安CS75 PLUS全系标配8AT,要知道在同级别车型中能有这样的硬件配置的屈指可数,长安CS75 PLUS在动力方面搭载1.5T/2.0T+8AT的动力组合,对动力有要求的朋友可以选择2.0T版本,高配车型经过优惠后也才14万出头!

虽然价格便宜,但是内饰方面也绝不含糊,各种软性皮质包裹,中控台配有12.3英寸仪表+12.3英寸多媒体显示屏组成的双联屏,配置方面也达到了这个级别车型的要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