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0万的设计,20万的价格,轴距2米9+,四门无框,卡罗拉、轩逸没地位了

2023年10月29日 19:11:04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企浩;

现在的汽车市场的竞争已经不再局限于价格上,各大车厂开始拼配置、设计,在同等价格区间内,给新出的车型配上更高一等级的配置,其中尤其是国产新势力车企,更是将这钟“风气”表现的淋漓尽致,更有甚者花A级车的价格,就能享受到C级车的配置,这对于合资品牌都是降维打击,懂哥正好整理了几款性价比极高的车型,近期如果购车预算也是在这个区间的朋友一块看看!

长安启源-长安启源A07

厂商指导:15.59-17.69万元

车身尺寸:4905/1910/1480mm

长安品牌可以说从从创立之初就一直在商用车领域深耕,也产出了很多真正实用于百姓的车型,并且也取得了不错的销量,现在来到了新能源车时代,长安也不甘落后,阿维塔就是长安主打高端系列的支线,但是对于汽车下沉市场,长安同样也推出了启源系列。

启源A07虽然定位于中大型车,但是看它15.59万元的起售价格,这个价格区间放在曾经合资为王的时代,也就是A级车的售价,这就是现在国产品牌的优势之一,启源A07不仅价格优势大,而且还拥有2900mm的轴距,车内乘坐空间变现绝对也优于同价位车型。

购买启源A07的消费者普遍都还是偏向家用属性,它也拥有纯电和增程式两种动力类型可选。懂哥也同样是偏向于选择增程式动力,日常通勤用电,有长途需求的时候也可以用油,满油满电也是轻松能走1000km,续航焦虑这一块也就不用担心了,新车外观上掀背式的设计和无框车门也增添运动风格。

埃安-昊铂GT

厂商指导价:21.99-33.99万元

车身尺寸:4886/1885/1449mm

埃安与传祺都是广汽集团旗下的两大品牌,说起埃安大家也都耳熟能详,街上跑的网约车大多都是出自埃安品牌,可靠性方面自然毋容置疑,但是网约车的形象有些个人消费者还是会有些忌讳,于是乎埃安针对这个问题,也推出了全新车型昊铂GT。

埃安GT最大的亮点就是无框剪刀门,整车流线型设计,运动属性直接拉满,以及定位于纯电中大型车,可以见得昊铂GT这次是直接将Model 3列为了对标车型,不但车身尺寸上超越,而且入门版本起售价格21.99万元,在价格上更加诚意十足。

昊铂GT除了外观拉风,内饰配置方面也不逊色,采用简约布局,不管是在用料或者是设计上都是要超越Model 3,反而还有豪华车的感觉,作为纯电车型,还值得以提的是昊铂GT还支持800V高压快充技术和换电技术,15分钟超充可增加续航450km,换电2分钟即可快速完成,这次可以说特斯拉Model 3的地位在昊铂GT面前恐怕也不保了!

合众汽车-哪吒S

厂商指导价:15.98-34.18万元

经销商优惠:2.3万元

定位与中大型轿车的哪吒S上市之初,价格一直都是在20万级别,但是这个价格区间确实竞争太激烈,哪吒S在2024款上新的同时,入门级车型在原先指导价的基础上优惠2.3万元,直接将价格打到15.98万元。

今年新改款的哪吒S不单单只是在价格上进行了下调,配置上也有很大变动,车内配置上副驾驶屏幕、四门双层夹胶玻璃等配置的门槛也进行了下放,在智能驾驶层面,哪吒S配备了NETA PILOT 2.5高阶智能辅助驾驶,实现了整车360°感知的全覆盖,前碰撞预警、智能巡航辅助等功能,动力方面整车也分为纯电和增程两种版本,相信增程版本将会更受消费者们的青睐。

在这个价位原来越多的国产品牌参与了竞争,零跑C01、比亚迪汉等都是实力强劲的对手,但是对于哪吒S来说,运动外观和后驱是它的优势,相对于同级别其他对手来说,操控性能方面还是略胜一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