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轻型车百县千镇大巡游 东风小霸王姜王争霸赛结幕

2023年10月29日 19:59: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提到北方,大家第一想到的或许是迁西板栗,殊不知,生姜也已名声赫赫。当下正是生姜收获的季节,据当前采摘数据来看,亩产可达5000公斤,如此庞大的体量,卡车自然承担起运输的重任。

自10月24日起,东风轻型车着手“东风小霸王姜王争霸赛”活动筹办,通过赛事活动,走进姜农中,洞悉他们在运姜过程中的用车痛点,并为他们解决痛点以及提供助农基金和购车政策等。10月26日,东风小霸王姜王争霸赛圆满结束,让我们回顾现场,探悉东风小霸王与姜王们的故事。

东风轻型车百县千镇大巡游 用实际行动真实支持用户创富

自东风轻型车百县千镇大巡游伊始至今,东风轻型车已经走过河南商丘、河南开封、河北石家庄、河北霸州、山东临沂、天津大毕庄等多地多次活动,每一次的活动所带来的,是用车痛点的解决方案,是真实给力的惠农政策,是强劲有力的创富支持...东风小霸王姜王争霸赛一如既往,为姜农们,带来了惊喜与实惠。

只要你认为你的生姜个头大、品相好,你就能参与进赛事中,在百位姜农的激烈比拼中,有十位姜农“杀”进了总决赛。在最终评比现场,有四位选手获得入围奖888元助农基金(300元现金+588元购车券),有三位选手获得季军1888助农基金(500元现金+1388元购车券),有两位选手获得亚军3888元助农基金(1000元现金+2888元购车券),有一位斩获冠军8888元助农基金(2000元现金+6888元购车券)。东风轻型车真切有力的惠农使姜农们喜笑颜开,让姜农们感受到了东风品牌的温度。

一车能装44筐姜 东风小霸王W17 姜农运姜的杀手锏

生姜是如何走到我们的餐桌上的?多步离不开卡车。在土地里采摘完成后,装车运输到洗姜厂,清洗完成进行地窖贮存或者运至外地售卖,一台装载性能、动力澎湃的小卡成了姜农必备的运输工具。

东风小霸王W17搭载德威D20发动机,最大马力122匹,峰值扭矩300牛米,这款发动机装载在多个车型上,技术成熟可靠,节油更是先驱。匹配上37公分大五挡双锥同步器变速箱,动力强劲,在姜地里满载行驶也能如履平地。

再说装载方面,东风小霸王W17货箱长3950mm,刚好排下11筐生姜,宽1860mm,放下4筐生姜刚刚好。如此算来,装下44筐生姜轻轻松松。同时东风小霸王W17货台高度仅有800mm,刚好到一般成年人的腰部位置,低货台设计让姜农搬运一筐生姜上车省力不少。生姜个大力沉,东风小霸王W17装载3T轻卡级后桥,搭配185 R15大轮胎,合规多拉,安全承载。轻松装载44筐生姜,让姜农满载而归,单次多拉减少趟数,节省运输成本。

因信赖而选择 因利好而转介绍

东风轻型车的真切惠农、帮扶政策、痛点解析,让消费者感受到了东风轻型车的品牌温度;洞悉痛点、精益求精、智能智造出的产品,让消费者得到了低本高效的创富工具。从企业层面,从产品层面双优秀的东风轻型车,亦收获了来自用户的满满回馈。

在活动现场,十位用户登上东风小霸王姜王争霸赛的舞台。他们之中,有的是姜农,有的是洗姜厂老板,有的是车队负责人,有的是个体户...他们身份不同,但他们都是东风轻型车的忠实粉丝,有的人,车子换了一辆又一辆,换来换去是东风;有的人,是自己用着不错,便介绍给身边的朋友、亲人。他们通过重复购买、转介绍,表达了对东风轻型车的认可与信赖。

这也难怪,活动现场总是时不时呼喊出一句“买货车 就买东风小霸王”,东风轻型车用品牌温度和优秀产品获得了姜农的心。这里,不是起点,亦不是终点,东风轻型车百县千镇大巡游,他们所到之处,为千千万万用户带去了强有力的创富支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