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产销量破百万!济南铃木U系列的神话还在继续

2023年10月29日 20:14:01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六年前,摩托车市场渐渐有了休闲娱乐化趋势的苗头,拉力、ADV车型的市场大热,彼时有很多品牌把资源和重心向娱乐化车型倾斜。那样的环境下,济南铃木依然在2017年6月推出了U系列的首款车型——UU125,自此便打开了U系列车型封神的序幕。

UU125不仅返销日本、出口韩国,还在国内市场取得傲人战绩。我们接触过的用户里,有日行千里的摩旅达人,也有两年骑行超20万公里的闪送小哥,大家对UU125的评价无外乎:皮实、可靠、经济。有了UU125铺垫的口碑基础,再搭配“超级芯”平台的稳定发挥,U系列的后来者——UY125一经上市就火热到现在。UY125甚至成为市场上竞相模仿的对象,足见UY125的影响力。2022年1月铃木U系列的第三款产品——UE125登场,UE125弥补了前两款产品的市场空缺,成为了紧凑型125mL级别踏板车的重要参与者。

曾经的一车难求,如今的百万产销,在一点一滴的积累中,神车开启了新的篇章。100万个涵盖中国、日本、韩国的用户就是铃木“站在用户的立场上,奉献更有价值的产品”经营理念的最好的力证。

为答谢新老用户对铃木U系列产品的支持,11月1日至12月10日,济南轻骑铃木全国范围内开展针对新老用户的“百万U你,信赖无限”专项促销和服务活动,活动期间购买U系列产品均可享受价值500元的专属礼包,参与服务活动除了常规赠品外还有附加赠品和专属车贴。感兴趣的朋友们可咨询当地济南轻骑铃木销售店。

100万辆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铃木U系列新的成员将会持续加入,下一个100万辆将会更快地达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