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广州车展国产新车抢先看,小鹏X9、传祺E8等,你最期待谁?

2023年10月29日 20:21:01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2023广州车展新车前瞻,小鹏X9、传祺E8等国产新车有望亮相。

撰文丨梁江锋

责编丨温丹

设计丨PinZow

2023广州车展将于2023年11月17日开幕,目前距离开幕已不到一个月时间。随着车展开幕时间的逼近,有关新车亮相车展的信息也多了起来。比如,起亚EV5有望在2023广州车展上市,现代全新索纳塔则将在车展亮相。那有望亮相此次广州车展的国产新车有哪些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抢先了解一下。

小鹏X9

小鹏X9是小鹏汽车的首款MPV车型,它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搭配贯穿式灯带、隐藏式门把手等,给人一种非常年轻、时尚的感觉。官方曾透露,小鹏X9肩负着打开“年轻态”MPV市场的重任。官方表示,小鹏X9将在2023广州车展亮相,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场体验一下。

申报信息显示,小鹏X9的轴距为3160mm,长宽高分别为5293/1988/1785mm。至于动力,小鹏X9采用纯电动力,同时有单电机和双电机版本可选,其中单电机车型的电机最大功率为235kW,双电机车型的电机最大功率则分别为235kW和135kW。据悉,小鹏X9是目前全球唯一标配后轮转向的MPV车型。

智界S7

作为智界品牌(由华为智选与奇瑞联合打造)的首款车型,智界S7的轴距为2950mm,长宽高分别为4971/1963/1474mm,定位纯电中大型车。有消息显示,智界S7将会搭载鸿蒙4系统和华为高阶智能驾驶系统ADS 2.0,智能化程度值得我们期待。据悉,智界S7计划在2023广州车展开启交付。

在动力部分,智界S7将会推出单电机和双电机车型,它们电机均由华为提供,其中单电机车型将搭载最大功率为215kW的驱动电机,双电机车型则在215kW电机的基础上,增加一台150kW电机,有望获得更好的加速成绩。申报信息显示,智界S7还将搭载空气悬架,预计可以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乘坐舒适性。

传祺E8

推出传祺E9之后,广汽传祺又马不停蹄地推出了传祺E8。传祺E8这款MPV采用2+2+3座椅布局,但轴距为2930mm,长宽高分别为4920/1900/1760mm,车身比传祺E9短一些,定位中型插混MPV。据悉,传祺E8将会在2023广州车展开启预售,并将于12月正式交付。

作为广汽传祺E系列的第三款车型,传祺E8将搭载一套2.0L插混系统,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kW,最大扭矩为180N·m。据悉,传祺E8可以实现8.8秒破百,CLTC工况下的纯电续航为150km。至于综合续航,传祺E8的满油满电综合续航可超1200km。

红旗EH7

红旗EH7是此前曝光的红旗E001车型,它的轴距为3000mm,长宽高分别为4980/1915/1490mm,定位纯电中大型车。红旗EH7基于FMSs平台架构打造,据悉有望在2023广州车展亮相。

在动力方面,红旗EH7将搭载前后双电机,电机总功率为455kW,可实现3.9秒破百。据悉,红旗EH7将推出换电版和长续航快充版,前者续航里程可达600km,后者续航里程则可达800km,相当夸张。凭借着出色的续航能力,红旗EH7应该能收获不少关注的目光。

高合HiPhi Z GT版

高合汽车在10月份透露,其将在2023广州车展上展出一款新车型,属于百万级超旗舰。从预告图来看,新车型基于高合HiPhi Z打造,应该是高合HiPhi Z GT版。与刚上市的高合HiPhi Z城市版相比,高合HiPhi Z GT版拥有更加战斗的外观,预计性能也会更加惊人。

作为参考,高合HiPhi Z城市版搭载前后双电机,电机总功率可达494kW,总扭矩为820N·m。续航和加速性能方面,高合HiPhi Z城市版的CLTC续航里程为535km,零百成绩为3.8秒。如果你喜欢走高性能路线的纯电车型,不妨关注一下高合HiPhi Z GT版。

以上就是轱辘哥梳理的有望在2023广州车展亮相的国产新车,它们之中既有适合有孩家庭的MPV车型,也有高智能纯电新车,选项可以说非常多。当然,这不是全部。如果接下来还有新车亮相车展的信息出炉,轱辘哥会及时跟大家分享,欢迎大家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