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少了两个盖子,车主怀疑保养有问题

2023年10月29日 20:57:02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赵女士有一辆雷克萨斯轿车,前几天车子提示缺机油,打开引擎盖后,发现少了两个盖子。

赵女士今年2月在当地一家雷克萨斯4S店购买了一辆全新雷克萨斯轿车,车价近35万元。购买仅6个月后,赵女士驾车返家途中,车上的机油警示灯突然亮起,赵女士立即联系了4S店的维修师傅上门查看。

维修师傅到达后打开引擎盖一看,发动机上的机油盖失踪了,旁边的玻璃水盖也没盖上,发动机舱内溅满了机油。赵女士当即拍照记录了车辆的情况,随后车辆被拖回4S店进行处理。

第二天,赵女士来到4S店查看车辆情况,店方称已经将车辆清洗干净。赵女士随即询问维修部门到底发生了什么情况,为何两个盖都没拧紧。维修部门的负责人表示,这确实是他们在保养过程中疏忽造成的,但三月份的监控录像已经丢失,无法查证具体细节。

原来,赵女士这辆车上一次来到4S店进行保养维护就是在三月份。赵女士分析,可能是工人在当时更换机油后,没有把机油盖拧紧,导致开了三个月车后机油一直在外泄。赵女士提出要置换新车,折旧费自己出,并提出发动机前端零件终身保修,加这几天精神折磨和车辆贬值的赔偿,大概1-2万左右。

对于赵女士提出置换新车、延长发动机质保年限以及赔偿金等要求,4S店一直称三月份的监控录像已无从查找,无法确认责任。最后4S店表示可以出于“客户关怀”延长发动机质保期,但坚称此事与4S店无关。

业内专家建议,车主在送修时应留意保养记录,发生纠纷时可找第三方鉴定,以维护自身权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