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有新消息,沃尔沃EX30得等到2025年才投产?

2023年10月29日 21:55:04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沃尔沃在新世代电动产品的布局节奏上,先是发表了新世代旗舰SUV的 EX90 车系后,在 2023 年 6 月上旬,则是发表了入门战力的 EX30 车系,除了小型SUV尺码之外,也祭出欧洲 3.6 万欧,极具市场竞争力的入门价格。近日,沃尔沃在媒体网页上宣布,确定将会在 2025 年时于欧洲比利时产线投产 EX30 车系。

沃尔沃 EX30 在 2023 年 6 月上旬发表时,首波共计推出后驱的 Single Motor 单马达、Single Motor Extended Range 单马达增程版,以及四轮驱动的 Twin Motor Performance 双马达高性能版等车型,单马达车型采 51kWh 容量的 LFP 磷酸锂铁电池,续航里程为 344 公里 (WLTP),增程版以上车型则是 69kWh 的 NCM 三元锂电池设定,WLTP 续航里程则来到 480 公里。

单马达车型对应最大 134kW 的快充功率,由 10~80%最快可在 26 分钟完成,动力数据则是 272 匹最大马力,5.7 秒内可完成静止加速至时速 100 公里;大电池车型支援之最大快充功率提升至 153kW,10~80%电量补充可在 26.5 分钟至 28 分钟内完成。顶规双马达高性能版车型综效输出提升至 428 匹,并能在 3.6 秒完成静止到时速 100 公里加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