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豹5领衔,昊铂HT在列,11月来袭的6款重磅新能源SUV

2023年10月29日 22:59: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众所周知,新能源市场热度不减,市占率持续提升,市面上的新能源车型越加丰富。

在即将到来的11月,又有多款新能源SUV新车将要问世。

那么,在这些新车,哪些车型值得关注呢?这6款新车就不容错过。

方程豹豹5

一句话点评:搭载云辇-P车身控制系统,标配4个实体拖车锚点

作为首款基于比亚迪全新DMO超级混动越野平台打造的车型,方程豹豹5可以算是11月最受关注的新车之一。

这款新车采用较为方正的设计语言,电流矩阵大灯配合窄条幅式前格栅,结合充满野性的护板设计,可谓是力量感十足。

在越野性能上,方程豹豹5的接近角是35°,离去角是32°,纵向通过角是20°,最小离地间隙达到220mm,搭载云辇-P标准版智能液压车身控制系统的车型,最小离地间隙还能达到310mm。

另外,这款新车采用非承载式车身,配备三把差速锁,全车标配4个实体拖车锚点,牵引力最大可达32000N,越野实力强劲。

奇瑞iCAR 03

一句话点评:外观硬朗,配备L2级驾辅系统

奇瑞iCAR 03也是一款外观硬朗的新能源SUV:这款新车采用上下双色车身和横直线条设计,其中车灯采用“i”字母样式造型,与”i”车标LOGO相呼应,比较有特色。

内饰部分,这款新车的中控台也采用了硬朗设计风格,还加入了金属质感的装饰,配合大量的钢琴烤漆,比较耐看。同时这款新车采用了三幅式方向盘,简化了按钮设计,用户可以配合滚轮进行功能操作。

动力部分,这款新车将搭载单电机,最大功率135kW,还将配备L2级驾辅系统。

捷途旅行者新能源

一句话点评:方盒子硬派造型,XWD智能四驱系统加持

捷途旅行者新能源是这份榜单上的第三款硬派风格新能源SUV,看来最近自主品牌厂商都热衷于推出方盒子硬派造型的新能源SUV。

内饰部分,这款新车采用了T型平直布局,棱角分明简约有力,内饰用料考究,还配备了T型平直布局,棱角分明简约有力,内饰用料考究+高通8155芯片平台,预计可以提供不错的智能交互体验,在“旅行+”生态服务、智能驾驶等方面的表现值得期待。

动力部分,这款新车搭载了1.5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匹配3挡DHT变速箱+XWD智能四驱系统,越野性能应该不错。

新一代北京BJ40增程电驱版

一句话点评:新增增程电驱版,配越野蠕行技术

北京BJ40是一款消费者非常熟悉的越野车,这款越野车将在11月迎来改款车型,并新增增程电驱版。

外观设计上,新车型延续了北京越野的家族设计语言,主要在细节上做调整,比如车头采用了最新的“五方孔”设计,前后保险杠都采用独立分体式设计,造型干练大方。

这款新车的内饰设计,紧随当下潮流,大屏数量明显增加,科技感更强。

此外,这款新车还将配备前后保险杠都采用独立分体式设计,能实现1公里-12公里,共12级稳定蠕行。

远航H8

一句话点评:配备智能空气悬架,续航超过1000km

远航H8定位大型SUV,前脸部分采用了封闭式前格栅配备两侧圆角多边形的大灯组的设计,看起来简洁大气。

座舱部分,这款新车采用了2+2+2的座椅布局,配备了Nappa真皮座椅,第二排座椅还带电动腿托功能,舒适性不错。

与此同时,远航H8还搭载了智能空气悬架,并配备了L2级驾驶辅助系统,支持ALC转向灯控制变道、LCK车道居中保持、FSRA全速自适应巡航等诸多智驾功能。

动力部分,远航H8的零百加速时间仅需要3.2秒,还拥有1020公里的续航表现,比较出色。

昊铂HT

一句话点评:百公里加速时间不到6秒,采用鸥翼门设计

昊铂品牌旗下全新中大型纯电SUV昊铂HT也有望在11月内正式上市。

昊铂HT采用了和昊铂GT相似的设计语言,整车流线顺畅,搭配大尺寸轮圈,运动气质呼之欲出。而且这款新车还采用了独特的鸥翼门设计,相当引人注目。

动力部分,据悉,这款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250kW的电机,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需5.8秒。

结束语

通过盘点不难发现,新能源硬派SUV车型越来越丰富,上文中的6款车型中,就有4款属于造型硬派的新能源SUV,而昊铂HT和远航H8则属于品牌旗舰SUV,实力也不俗。

那么,这6款新能源SUV中,你最期待哪款呢?欢迎留言互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