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亮点解析:2023款江淮钇为3

2023年10月30日 08:32: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在新车设计之初,车企往往会加入对用户使用场景的考量,同时结合品牌自身调性和设计理念,进而研发出一些独特的亮点功能。在帮助新车获得与众不同的“标签”同时,形成差异化竞争优势。对于这些亮点功能而言,有的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获得用户认可,逐步得到普及。今天这台车是专为女性用户来打造的江淮钇为3,它拥有小巧的身材、可爱的造型以及专属的配置,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它都有哪些独特的亮点功能!

1、LED天使水晶大灯

江淮钇为3的第一个亮点是LED天使水晶大灯。这款造型圆润的头灯看起来有一种“MINI”的感觉,圆圆的“大眼睛”看起来blingbling的。这一组头灯不仅看着好看,内部也是暗藏玄机,其灯腔内含有137颗LED灯珠,点亮后就像睫毛一样,无疑会受到众多女性用户喜爱。同时,这款头灯在解锁、闭锁、充电、停车时,都会有酷炫的灯语动效。比如在驻车后,头灯会呈现出外圈LED灯带和内环LED灯粒交替流水样式的灯语。

2、1.45平米全景天幕

江淮钇为3的第二个亮点就是这块超大的全景天幕,整个天幕的面积达到了1.45平米。从实拍图可以看出,这块全景天幕的占比非常大,几乎整个车顶都快被覆盖了,这也是同级别车型中少有的。这块天幕还采用了双层夹胶+LowE玻璃设计,可以隔绝99%的紫外线及大部分热浪,别看那么大面积,但无论前排还是后排的乘客,都能在防晒的同时,享受到全方位的通透感。

3、车内挂钩数量丰富

江淮钇为3的第三亮点是车内挂钩,别小瞧这个挂钩,日常用车时作用可不小。钇为3车内共配备了5个挂钩,第1个挂钩位于中控台右侧,采用了隐藏式设计,平时不用可以隐藏起来,而用的时候只需翻一下即可。而另外四个挂钩分别在左右两侧B柱和车顶扶手处,可以充分满足后排乘客的挂物需求。

4、九合一超级电驱

最后一个亮点是江淮钇为3的九合一超级电驱,它是目前全球范围内,集成度最高的电驱系统。这套系统包含驱动电机、减速器、电机控制器、高压接线盒、DCDC电源、DCAC电源、PDC控制器、快充以及慢充这九部分,集成了除电池以外的所有高压部件,相较八合一电驱动系统,重量降低7%,体积减少40%。同时,配合车内减少20%的仪表台空间,以及前移的小型化空调主机,可以最大限度释放出驾乘人员的空间。另外,这套九合一超级电驱在动力、效能、NVH、轻量化等方面的表现也是相当优秀。

总结:

作为江淮旗下的全新新能源品牌,江淮钇为带来了旗下首款车型钇为3。其通过在内外设计、舒适性/便利性/安全性等方面的配置水平,展现出了不错的实力。出色的续航能力以及较为实惠的价格,也是它的卖点。以上就是我们在这台江淮钇为3上发现的4个亮点功能,如果您还希望了解哪些车型的亮点功能,赶快在评论区留言告诉我们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