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2月正式上市 江淮瑞风RF8广州车展预售

2023年10月30日 09:53: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了解到,江淮瑞风RF8将于广州车展开启预售,并在12月份正式上市。新车基于江淮瑞风MUSE共创智电架构打造,提供燃油版和插电式混动版供消费者选择,上市后将与传祺M8、荣威iMAX8等车型竞争。

外观方面,作为一款专为商务出行打造的车型,江淮瑞风RF8前脸采用大尺寸的格栅造型配有大量镀铬件进行点缀。车身侧面线条造型简洁,配合镀铬装饰条提升车侧立体感。此外,尾部设计简洁大方,贯穿式LED尾灯在夜晚点亮拥有很高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江淮瑞风RF8采用环抱式座舱设计,并使用蓝白双色内饰,提升内饰简洁时尚的感觉。此外,新车还配备悬浮式液晶仪表+15.6英寸悬浮式中控屏,进一步提升车内科技感。

动力方面,江淮瑞风RF8燃油版搭载型号为N20TG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6kW;插电式混动版搭载一台热效率为44.26%的发动机,匹配的P3电动机综合功率160kW,电动机综合扭矩350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