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金秋佳节购车好选择:大七座SUV王者汉

2023年10月30日 19:25:01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市场上只要说起七座中型SUV,那就逃不过那个关键词----汉兰达。汉兰达自2004年进入国内市场以来,历经4代变化,市场反应一直都处于高位,市场上也不乏很多许多对标汉兰达的竞品新车,但并没有给汉兰达带来什么明显的影响,它依旧备受追捧。

金秋佳节购车好选择:大七座SUV王者汉

最近留意到,在2023年的后半年开端,汉兰达销量迎来了一个高涨。市场上新能源的大热引来了用户普遍选车的时候会先关注混合动力车型的效应,所以汉兰达从第四代车型开始,首先是大力推广2.5L混动版本,新动力系统也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青睐,在上市短时间内创下了不凡的销量。但实际汉兰达目标人群中还是有绝对一部分消费者是传统能源的喜好者,即使混动版本燃油经济性表现出色,也很难满足这部分消费者对动力的要求,而后为了弥补这一短板,全面提升竞争力,在2022年8月份正式推出了搭载进口2.0T发动机的380T车型。此次小编就以汉兰达的燃油版本380T 七座 四驱至尊版为例,客观解读一下其自身的产品力表现,看看号称同级别标杆的它,现阶段还值得入手吗?

对于汉兰达的外观设计,依旧是我们熟悉的造型风格,粗犷中又带有几分时尚动感气息,算得上是我对它的点评。前脸方面,高大厚实的车身轮廓,较好深化了中型SUV的身份定位,同时也能很好满足主流消费者对座驾档次的选车要求。倒梯形样式的进气格栅,中网内部飞翼造型的镀铬饰条加以点缀,结合两侧鹰眼样式的头灯组合,凸显出很强的大气姿态。

金秋佳节购车好选择:大七座SUV王者汉

至于车身侧面,汉兰达也秉承着大气豪华的设计理念。上扬的腰线设计,显然让其获得了不俗的力量感,并且在多辐条铝合金轮圈以及悬浮式车顶等设计元素的堆积下,更是提升了外在气场。来到汉兰达的尾部,其整体布局和前脸造型做到相呼应,塑造出扎实沉稳的形象。此外,熏黑效果的尾灯组合,也相应增强了车尾的运动气息。

内饰部分,相比于老款车型保守的中控台设计,的确有了不小的进步。沿用非对称造型的操作台布局,带有实体功能按键的悬浮式中控显示屏,同样给其增添了几分前卫个性感。并且内置CarPlay/CarLife/Hicar在内的手机互联,智能化表现也能较好满足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金秋佳节购车好选择:大七座SUV王者汉

尺寸方面,汉兰达的长宽高分别为4965/1930/1750mm,车身轴距达到2850mm,结合中型SUV的定位,可谓是同级别的主流水平。根据个人的实际体验,汉兰达的内部乘坐空间也比较宽敞,采用2+3+2的7座布局,身高178cm的体验者坐在第二排,腿部和头部空间都十分宽敞,保证第二排乘客舒适性的前提下,进入到第三排,虽然空间表现不够出色,但也能保证基本的舒适性。

金秋佳节购车好选择:大七座SUV王者汉

硬件部分,所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2kW,最大扭矩达到380N·m,与之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说起这套动力总成,其含金量还是挺高的。将这款汉兰达开起来,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平顺好开,虽然前段起步没有双擎版本直接,但深踩油门加速,后段源源不断的动力输出,绝不是双擎版本所能比拟的。值得称赞的地方还有,匹配的8AT变速箱,平顺性和换挡逻辑也有着比较突出的表现,由此也让其获得了不输高端车型的行驶质感。

综合来说,汉兰达380T的综合表现颇为均衡扎实,相比双擎版本,有着更强劲的动力输出以及更好的适应能力,这也是380T版本备受关注的主要原因。小编觉得,假如你对动力要求比较高,更偏爱燃油版本车型,那这台汉兰达380T可以着重考虑,恰逢中秋佳节,汉兰达燃油版享2万限时补贴,更有限时金秋礼2000元、置换礼多重叠加,感兴趣的各位可以趁机入手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