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黑马上新了!试驾吉利银河L6,10来万的插混家轿舒适还好开

2023年10月30日 19:57:06
分享到:

在2023年新能源汽车市场中,吉利旗下的银河品牌是一匹成色十足的“大黑马”,该子品牌在今年2月份刚刚发布,随后6月份正式上市首款车型银河L7,截至如今已经连续3个月月销量过万,势头可见一斑。

不过,本次我们试驾体验的并不是银河L7,而是银河品牌的第二款车型银河L6,该车定位为插电混动A+级轿车,于9月份正式上市,售价为11.58-14.98万元。那么问题来了,就银河L6的产品力而言,是否也有爆款的潜质呢?

外观

不仅好看,而且耐看

银河L6的外观延续了家族化“涟漪美学”设计语言,看上去简约、流畅,不仅给人第一印象很好,而且颇为耐看。与此同时,它还具备如今电动化时代的光电科技,车外灯光组合支持BGM自定义的音乐律动灯光秀。

内饰

座椅舒适性值得表扬

银河L6的内饰总体看起来中规中矩,不过细细体验之后会发现,其实有着不少亮点,包括用料、配置等等,尤其在座椅方面令我感到很满意。甚至可以说,这副内饰达到了B级车的水平。

智能化

语音系统可玩性较高

在智能化方面,银河L6拥有银河N OS车载智能系统以及高通8155芯片的加持,实际体验达到了同级别第一梯队的水平,尤其是智能语音控制的使用范围和反应速度,做到了既好玩又实用。

驾驶

既保障舒适,又兼顾好开

银河L6跟银河L7一样,基于e-CMA智能电混架构打造,并搭载由1.5TD雷神混动专用发动机、3挡变频电驱DHT Pro以及动力电池组成的新一代雷神电混8848动力系统,在动力性能和节油性能方面均有优良的表现。

结语

经过一番试驾体验过后,笔者根据多年的行业经验判断,银河L6也是一款具备爆款潜质的新能源车型。因为银河L7已经为这个新的子品牌开了一个很好的头,而银河L6不仅延续了银河L7的高性价比策略和诸多优点,还在智能化方面增光加彩,让它成为了同级别当中各方面均衡且突出的佼佼者,所以毫无疑问,这是值得推荐的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