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铃集团新能源羿让你的每一分钱都花在刀刃上

2023年10月30日 22:16:07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近期,股市的持续低迷成为人们茶余饭后最火热的话题,折戟股市之后也让人们不得不重新审视手中每一分钱的用途。在如此背景下,对于考虑购车的消费者来说,如何精打细算,花更少的钱办更多的事儿,把钱花在刀刃上,成为了他们不得不思考的重要问题。在消费需求最为旺盛的中端市场,江铃集团新能源羿(后简称羿)一直以丰富配置以及超高性价比为人所熟知。不同于传统燃油车高昂的用车成本,作为纯电轿跑的羿,不仅补能成本低,保养成本低,更是能够享受购置税全免以及停车半价等优惠政策,让消费者从买车就开始省钱。

定位“全球先锋智电轿跑”的羿,性能与操控自然是主打。为满足不同消费者的用车需求,羿提供了单/双电机车型可选。单电机车型电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25N.m,采用前轮驱动,CLTC续航里程最高达到520Km。单电机车型比较适合那些预算有限,对性能要求不高的用户选择,前驱形式更加节能,相较双电机车型也能获得更长的续航。虽然绝对性能不及双电机车型,但仍旧能够凭借电机高扭矩高响应的特性,获得远超同级燃油车的轻快驾驶感受。

而高配车型则搭载前后双电机,系统最大功率达到170kW,峰值扭矩高达395N·m,采用同级少有的四轮驱动形式,拥有多种驾驶模式选择,开启SF无敌模式后,羿将爆发出最强性能,在四驱的加持下,零百公里加速仅需5.8秒。为进一步提升整车的操控力,羿大面积采用铝合金材质打造超轻量化车身,加上底盘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全独立悬架设计,为车辆提供了足够的支撑性,加上18寸的高品质米其林轮胎带来的强劲抓地力,可以说是那些想要追求激情操控的消费者的不二之选。

当然,只有动力与操控是远远不够的,区别于较为偏科的一般轿跑车型,羿的表现相当全能。采用新中式先锋美学设计,造型独特的前分体式大灯与尾灯遥相呼应,前低后高的溜背式造型,搭配隐藏式门把手,极具视觉冲击效果。而在轿跑车型的普遍偏弱、同时又关乎实用性的空间上,羿表现出色。羿的车身三围为4675/1835/1480mm,轴距更是达到2750mm,加上车辆本身的宽体设计,使得车内驾乘空间非常宽裕,配合头顶超大全景天幕以及后排近乎纯平的地板,能够满足消费者对于乘坐舒适性的需求。

当然,在智能化大幅迈进的今天,羿一种紧跟主流步伐。科技感十足的双联屏设计,搭配科大讯飞娱乐生态系统,可以轻松实现手势控制、手机远程控制,以及OTA升级等。同时,羿还能够实现L2.5级别的智能驾驶辅助,包括APA全自动泊车、TJA交通拥堵辅助、HWA高速驾驶辅助等功能,带给消费者更加安全、智能的用车体验。

当下,与其沉迷于投机股市,不如将注意力转向更为切实的生活品质的提升。羿不仅实实在在地降低用车成本,更为生活和工作提供助力。羿不仅是一辆车,更是未来的出行方式,让我们共同迎接生活中的新可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