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自达全新SUV跳票?旗舰同平台打造 还可选插混动力

2023年10月31日 13:27: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前段时间马自达公布将要推出的全新SUV——CX-70被宣布推迟至2024年发布,根据目前的信息来看,这款CX-70并不是一款全球车型,极有可能会是一款中国特供的车型,这款新车将有机会采用CX-90相同平台,并提供燃油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两个版本。

从外观上看,新车采用了马自达最新的家族式前脸,有着大面积的熏黑格栅,并且下方运用了镀铬饰条半包围,饰条延伸出来的部分与大灯组相结合,整体看起来非常协调,底部设置了梯形通风口,同样以镀铬饰条作为点缀,看起来非常年轻运动。

看到车身侧面,CX-70的长宽高为5110*1994*1732mm,轴距为3119mm,整个侧面线条富有肌肉感,在车窗顶部和行李架上都有镀铬饰条,拉高了整台车的视觉效果,新车的多辐条式轮毂也非常具有运动感。

看到车尾,整个后部继续往后延伸,让整台车变得更加修长,作为一台特供车,CX-70很有可能在空间方面也是做出了提升,CX-70还采用了L字形的熏黑尾灯,整个尾部极具肌肉感,并在底部也有设置一条镀铬饰条,让整台车看起来非常时尚。

看到内饰,CX-70配备Nappa真皮座椅,内部采用大面积的麂皮与木纹饰板,看起来非常豪华,方向盘采用三幅式设计,整个内饰看起来非常简洁干练,在空调出风口下方还保留了实体按键,新车搭载Carplay和Android Auto,采用一块12.3英寸的中控屏,配有旋钮操控。

动力方面,CX-70有希望搭载2.5升直列四缸发动机+48V轻混的动力系统,这台机器可以输出340匹马力,另外也有希望搭载CX-90上的那台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旗舰版也有机会搭载四驱系统,另外新车预计会搭载基础的L2级驾驶辅助,作为采用全新的纵置发动机布局,CX-70还有希望实现后驱。

总的来说,目前已知的资料来看,这台马自达CX-70还是一台十分值得期待的车型,外观内饰都比较精致,不过进入到这么内卷的国内市场,我们也看到了像之前马自达推出的CX-50和CX-30销量并不尽人意,希望新车CX-70的性价比还是可以更高一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